喜帖相關問題

Q1: 要如何訂購可艾的喜帖呢?

喜帖訂購流程

 
Q2:喜帖從開始製作到交件需要多久?
一般喜帖:平均約需10-14個工作天。
客製喜帖:因製作方式而異動。平均約2~3週。歡迎來電洽詢!
■ 排版時間:公版2個工作天,自訂文字3個工作天,客製設計/相片4~5個工作天。
■ 修改時間:公版1個工作天,自訂文字2個工作天,客製設計/相片3~4個工作天。
■ 出貨時間:定稿後約7~10個工作天可出貨。如有加工將另增工作天數 (ex.綁緞帶+2天/ 貼鑽+2天)。


Q3:喜帖單價包含哪些內容呢?
喜帖單價為空卡價,價格已含一般空白信封及封口貼紙 中式>>  西式>>
如需印製服務,需另加版費。請於「加購商品」中選購相關製作費用。
 

Q4:喜帖版費如何計算呢?
【內頁版費】為一次性的製版費用燙工由可艾吸收 (訂購100張或500張的版費都一樣)
■ 內頁印刷版費:黑色印刷 $1000
 (跨頁) / 黑色印刷 $1500 (三折頁) / 彩色印刷 $1500 (跨頁) / 其他規格頁數,請洽客服報價
■ 內頁燙金版費:$1200 (單頁) / $2400 (跨頁)

■ 超厚卡版費:$1500/訂單
 
【信封版費】為一次性的製版費用,不另加收燙工費 (訂購100張或500張的版費都一樣)
■ 信封寄件人 燙金:$500
■ 信封寄件人 彩色貼紙:$500   
信封貼紙樣式 >>> 

備註1:經「排版」後取消訂單,該訂單的版費金額將作為違約金,不予以退款。

備註2:經「定稿」後再變更一律視為「重製」,需再另計一次版費
備註3:彩色內頁採合版數位印刷,印刷成品顏色均會有10%左右的色差,此屬正常範圍。檔案呈現的顏色會因個人的電腦螢幕品牌和型號而有所差異,請勿以電腦螢幕的顏色為實品的依據!  恕無法以螢幕和實品顏色差異為退貨理由!
 
Q5:印製喜帖除了版費之外,還需支付其他費用嗎?
依不同的印製需求,可能會產生其它製作費或加工費,一般常見費用如下:
■ 繪製地圖:$500
■ 自訂文字:
$300 自訂內頁排版內容 (外語/其他文字)
■ 客製設計:$600 
客製內頁設計  (若需照片,以2張為限)
■ 升級內頁:
$6/張 星幻紙 
■ 升級信封:
$6/張 平光升級至星幻信封  
■ 排版修改:$150/次  (可免費修改2次)
■ 急件費 :  $500  (排版/修改時間均可少1日,定稿後可6個工作日內出貨)
■ 上機費 :  $1000 (喜帖加印基本數量30張起,約需5個工作天)

 
Q6:客製商品會幫忙修圖嗎?
可艾會直接使用您提供的照片製作,並不會提供修圖服務喔!若需特別修圖,需另付修圖費用(依商品另報價)。提醒您:合版印刷顏色會有10%的色差,屬正常範圍。檔案呈現的顏色,因個人的電腦螢幕品牌和型號而有所差異,請勿以電腦螢幕的顏色為實品的依據。


Q7:訂購相片喜帖時,若我不喜歡排版後的照片效果,可以換一張照片重新排版嗎?

訂單經排版後,既不可更換相片。提供照片給可艾時請謹慎挑選。若需要重新編排新照片,需酌收美編工本費$300/張
 

Q8:可以先訂購1張樣卡參考嗎?
可以的,可艾有銷售單張樣卡。您可直接於線上選購1張樣卡喔!
    
Q9:可以幫我加急件趕工嗎?  
可以的,喜帖急件訂單可加急件費 $500,排版及修改都可比標準流程減少一個工作天。且定稿後6個工作日以內就可出貨。
 
Q10:喜帖需要追加數量時該怎麼辦 ?
當喜帖已送出印製或已出貨後需追加數量,將酌收上機費$1000。追加基本張數為50張,不足50張以50張計算,並以原價(50張價格)計費。需約5個工作天出貨。為節省您的時間及金錢,建議您於訂購時多預留~5%的
備用張數。
 
Q11:喜帖數量該如何計算?
喜帖的建議數量 = 婚宴桌數 x 每桌人數 x 70~80% 
若賓客以親戚為主,可以70%以下計算。若賓客以工商友人為主,建議可以80%以上計算。但發帖數量若低於宴客數60%以下,
容易造成婚宴當天出現空桌。也常有新人遺漏賓客名單的情形。建議多準備20~30張備用! 以免事後加印造成時間與金錢的浪費。

Q12:請問可以更改卡片的顏色嗎?
可艾的公版喜帖都是大量印製生產的,且設計都是經過周全的考慮配色。所以無法變更卡片顏色。但少部分款式可以為您提供客製改版。改版的製作費用另計。請您聯繫客服洽詢。
 
Q13:我們想訂製專屬的喜帖,請問可艾有提供客製化喜帖設計服務嗎?
有的,您可以將您的設計想法概念提供給我們,可艾會依您的數量、材質、設計提供報價。您可聯繫客服洽詢。或email相關圖片及說明至 service@kute.com.tw


Q14:請問喜帖內文有哪些印製方式? 
喜帖內文的印製方式有傳統燙金及彩色印刷二種選項。彩色印刷採合版印刷,會有10%正常色差。由於螢幕為色光,印刷為色料,誤差率10%~15%屬正常範圍
如對色彩特別要求者請勿購買,收到喜帖後也勿以顏色誤差率做為退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