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婚禮開支,從喜帖數量統計做起


想節省預算,不想超量印喜帖,原來只要…

婚禮籌備項目眾多,從怎麼提親怎麼訂婚喜帖購買發放、喜宴餐廳選擇、挑選婚紗婚攝、蜜月規畫、婚禮小物喜糖等,大小婚禮籌畫項目常讓新人們頭昏眼花倍感壓力,物價上漲唯薪水不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及預算內減少婚禮花費、降低結婚開銷,成為每個小資新人們的課題。
 
大家都在節能減碳,怎麼還多印這麽多喜帖?
在台灣的習俗上,長輩大都會要求印製實體喜帖發放給親友做正式邀請,
多印了,雖然可以留作紀念,但最後只能在角落積灰塵;少印了,追加印製又不划算,還要等工作天。
 


ijwedding愛結婚電子喜帖,婚禮回函功能幫您統計喜帖數量!

利用婚禮電子回函統計喜帖數量,不怕多印浪費積灰塵,也不怕賓客名單持續增加喜帖不夠發,還可提前做婚禮通知讓親友們 Save the Date,把所有的婚宴資訊一同秀在電子喜帖中,也可以直接當作正式婚禮邀請函婚宴資訊清楚明瞭,而喜帖內建google地圖不怕參加婚宴迷路。



一舉數得又美觀,可以幫結婚新人省下一堆婚禮前勞心又勞力的突發狀況啊!

進一步了解更多電子喜帖優點及功能,歡迎至ij wedding愛結婚:https://www.ijwedding.com.tw/
觀看電子喜帖範例:基本款 進階款 進階婚紗款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