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突擊7場婚禮 高歌Sugar製造浪漫

魔力紅突擊7場婚禮 高歌Sugar製造浪漫

辦婚禮最討厭的就是出現不請自來的人,但如果來的是「魔力紅」(Maroon 5),你的心情應該就像是中了樂透吧! 

魔力紅推出最新主打「Sugar」音樂錄影帶,主唱亞當率領團員們在去年12月突擊洛杉磯的各大婚禮現場,驚喜現身擔任婚禮歌手、獻唱這首新歌,讓每對新人佳偶與親友們度過史上最特別的婚禮。

魔力紅突擊7場婚禮 高歌Sugar製造浪漫

在去年12月6日,魔力紅於洛杉磯率領製作團隊,用一天的時間快閃突擊7場婚禮,出動工作人員向新人佳偶們溝通,有個驚喜要送給他們。當白色布簾一拉開,居然是魔力紅站在面前獻唱浪漫新歌「Sugar」,讓嫁作人婦的新娘們,一眼認出「全球最性感男人」亞當,對著他尖叫吶喊:「Oh My God!」 

新娘們無不開心地流下眼淚,最後更與亞當及團員們愛的抱抱。雖然這段「特別節目」讓新娘跟親友們開心又難忘,但也讓新郎頗為緊張,畢竟站在老婆面前唱歌的人,可是大帥哥亞當!

魔力紅突擊7場婚禮 高歌Sugar製造浪漫

這支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曾執導電影《婚禮終結者》(The Wedding Crashers) 的導演David Dobkin合作,將電影中的惡搞情節換成浪漫的驚喜,再加上魔力紅帥氣登場的西裝造型,「Sugar」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不到24個小時,已經突破170萬人次收看,更被網友們喻為是今年婚禮必備的甜蜜情歌首選。台灣MTV台將於1月22 (四) 首播。

魔力紅突擊7場婚禮 高歌Sugar製造浪漫

魔力紅粉絲們引頸期盼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月份在美國起跑,持續為最新專輯《第五輯 V》宣傳。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R8_2nJtjg

 原文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9%AD%94%E5%8A%9B%E7%B4%85%E7%AA%81%E6%93%8A7%E5%A0%B4%E5%A9%9A%E7%A6%AE-%E9%AB%98%E6%AD%8Csugar%E8%A3%BD%E9%80%A0%E6%B5%AA%E6%BC%AB-111837209.html;_ylt=A3eg.8nF8bhUInwASrZw1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