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童 20年後重逢相愛結婚

小花童 20年後重逢相愛結婚布瑞格與布蘭妮小時候參加婚禮,扮演花童合影。(圖摘自美國中文網)

小花童 20年後重逢相愛結婚布瑞格與布蘭妮長大後再參加婚禮,扮演新郎與新娘。(圖摘自美國中文網)

20年前,美國男童布瑞格和小姑娘布蘭妮,都是3歲,同是一場婚禮的花童,一人拿戒指,一人拿花束。12年後,他們進入同一所高中,還是前後桌同學。兩人由此相識,並逐漸墜入愛河。本月10日,他們結婚了! 

其實男主角布瑞格早忘記小時候參加過婚禮,不過,特別的是布蘭妮還記得「布瑞格」這個名字。當他們在高中讀9年級再度遇見時,布瑞格是轉學到布蘭妮的學校,布蘭妮回家跟媽媽確認轉學生「布瑞格」,是否就是童年時認識的那個「布瑞格」,沒想到竟是同一個人。

後來,兩人上了不同的大學後,但已成為情侶,畢業後,兩人在明尼蘇達生活,並確認彼此是終生伴侶,步上紅毯。

原文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114002245-2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