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在水底說我願意

每對新人都想擁有一生中最與眾不同的婚禮。台中27歲國小教師蔡孝謙,今天就跟認識四年的同年新娘陳雅惠,在台中「La Fee漂亮婚禮」婚紗店專屬的「水底婚禮教堂」完成婚禮。兩人穿著全套婚紗走下水池,在也跟著下水的牧師見證下,戴著氧氣罩舉牌說「Yes,I do!」,還戴著氧氣罩在水底交換婚戒、熱吻,克難的完成水中婚禮.

上岸後兩人都很興奮,新郎蔡孝謙說「好冷!但很刺激!」他說自己有潛水經驗,婚禮進行中很怕老婆嗆水,不斷抓住老婆就怕她害怕沉下去,但一上岸就露出頑皮個性,猛問「水中的我帥嗎﹖」新娘陳雅慧則說「好玩!」她說她有浮潛的經驗,但潛下水那一刻還是很怕被「滅頂」,很緊張;但因兩人都喜歡刺激,這次剛好婚紗公司辦這個活動,很快就凝聚「拍攝水中婚禮」共識,幸好一切進行順利成功。
 
La Fee漂亮婚禮公司表示,該公司擁有全國第一座水中教堂提供新人拍攝婚紗,目前只要訂婚紗就送「婚禮攝影八禮相送」,其中一大禮就是每日限量前三對新人可以999員進行水中攝影寫真體驗,限量共99對。

水底婚禮教堂

水底婚禮教堂

水底婚禮教堂

水底婚禮教堂

水底婚禮教堂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1018/490239/%E3%80%8C%E6%88%91%E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