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Kitty Wedding 夢幻馬車迎新人

漢來Kitty Wedding

Hello Kitty迷有福了!日本三麗鷗公司授權漢來大飯店巨蛋會館,花費數百萬元打造全國首創「Kitty Wedding」主題頂級婚宴。漢來大飯店也開先例,將Hello Kitty住房和喜宴合而為一。

漢來大飯店和漢來巨蛋會館,每年為近千對新人舉辦婚禮,因此當日本三麗鷗公司在選擇Kitty Wedding的合作夥伴時,也將漢來當成首選。Kitty Wedding所有的設計圖稿,都是由三麗鷗Hello Kitty專屬日籍設計師設計、製作,耗時1年多。從婚宴的現場布置,到喜宴簽名簿、桌花花器、伴手禮等,全部都有Hello Kitty圖像。

設計師以夢幻遊樂園為主題,廳口兩座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金質造型門柱,以及門楣上的鏤空玫瑰花門飾,襯著厚厚的紫色絲絨垂幕。Kitty Wedding的另一個亮點是重金打造的金色夢幻馬車,讓新人進場時,如同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般隆重。

Hello Kitty Wedding起桌價為1萬9999元,每場婚宴必須達25桌以上。洽詢電話07-2135799。

【2012/11/14 聯合報】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