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夫妻婚禮大玩cosplay! 上演怪物史瑞克真人秀

史瑞克婚禮

據英媒報導,當地一對搞怪夫妻在結婚當日裝扮成了怪物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舉辦了一場隆重的童話婚禮。42歲的新郎堡羅犧牲形象,裝上了怪物的耳朵和誇張的眉毛,塗成了綠色的皮膚;新娘海蒂也打扮成了史瑞克的愛人費歐娜公主的造型。他們四歲的兒子里奧穿上了小驢(怪物史瑞克的好朋友)的服裝,而其他的賓客也紛紛以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童話形象出現在婚宴上。

根據人民網報導,保羅說:『我們在一起五年了,因為兒子里奧對怪物史瑞克的癡迷,啟發了我們以這種方式走向婚姻的殿堂。史瑞克讓我們明白比起外貌,愛情更重要。』妻子海蒂也高興地表示:盡管保羅沒有史瑞克那樣的身材和臉龐,但今天他依然是一個英俊的『怪物』。

對於婚禮上演真人秀的創意,許多賓客和婚禮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表示了支持和喜愛。婚姻註冊員蘇表示:它見證過很多新奇的婚禮,但這也是她第一次為兩個『怪物』證婚。兩位新人也相信,這樣的婚禮一定會給在場的60名賓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史瑞克婚禮

現場賓客的童話裝扮。

史瑞克婚禮

婚禮註冊現場。

史瑞克婚禮

兒子里奧被裝扮成了小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