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做成記者證 吳宇舒婚禮「很新聞」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即將在三月16日出閣,和交往七年的男友朱凱翔完成終身大事,20日不少同業好友都收到了一張「記者證」,仔細研究後才發現,新郎新娘這一對「瘋狂新聞人」,竟然把結婚喜帖設計成記者證,還附上識別證的帶子,讓大家可以「掛著喜帖進場」。

東森主播吳宇舒的結婚喜帖

▲這張記者證,其實是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的結婚喜帖。(圖/朱凱翔提供)

這張CNN記者證很粉嫩,不少收到的媒體工作者,乍看之下都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ㄟˊ,我並沒有向CNN申請採訪啊?」其實這是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和男友朱凱翔的結婚喜帖,在設計上故意把兩人姓氏英文縮寫C和W做的跟CNN幾乎一樣。

 

東森主播吳宇舒結婚喜宴設計

▲兩人的結婚喜宴,充滿特別設計的新聞梗。(圖/朱凱翔提供)

這張別出心裁的喜帖,還附上識別證帶子,可以掛在脖子上,新娘子說,那是婚禮的紀念禮物,因為兩人的朋友,以媒體人居多,「大家都需要嘛」。而這場婚禮,會不會要求賓客必須把喜帖掛在脖子上,「憑證入場」呢?「不用啦,沒有記者證也可以來喝喜酒」,新娘子嬌羞回應。

 

東森主播吳宇舒的喜餅

▲吳宇舒的喜餅很夢幻。(圖/朱凱翔提供)

吳宇舒和新郎朱凱翔,兩人都在新聞圈打滾多年,結婚喜宴,特地設計的跟新聞事件一樣,婚宴現場會有個「電視螢幕」,看起來就是宇舒坐在主播檯上,賓客們可以和紙片人主播,假裝一起播新聞。而新郎也不能把公關任務,通通交給新娘子,朱凱翔拿麥克風單膝下跪「堵麥」的紙片人,也會發揮功效,讓賓客模擬受訪的感覺。



原文網址: 蛤?喜帖做成記者證 吳宇舒婚禮「很新聞」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0/165551.htm#ixzz2M09JhSvu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