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合婚禮吹「英倫風」,它的主題相片就該是這樣...!

造成瘋狂搶位的新北市聯合婚禮,拍照也該大玩「英倫風」! 才能留下這難得的記憶!

現場將打造出一場完美的英式風格主題婚禮,並以燕尾服、蘇格蘭裙等英式婚紗禮服作爲新人的婚禮造型。且進場方式也規劃得相當用心,安排每對新人乘坐豪華馬車進場走紅地毯,現場還有10隻高達230公分的淡水古蹟守衛兵伍迪熊相伴。如此用心規劃的聯合婚禮,果然吸引了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漏夜排隊,為的就是那限量66組名額呀!

新北市政府 英倫風主題婚禮 聯合婚禮 照片 新北市政府 英倫風主題婚禮 聯合婚禮 照片

英式婚紗禮服。圖/udn.com

英倫風主題婚禮。圖/ntpc.gov.tw


看了如此瘋狂的新北市英倫風聯合婚禮後,小編也想感受一下英倫風令人難忘的魅力,而特別請拍照app團隊設計一款「英倫風」主題婚禮的拍照相框及趣味貼圖哦!現在,就跟著小編同來體驗英倫風的魅力吧!

新北聯合婚禮 英倫風主題婚禮 拍照框 英倫風主題婚禮 新北聯合婚禮 拍照道具
英倫風主題婚禮 新北聯合婚禮 趣味貼圖 新北聯合婚禮 婚禮主題 英倫風 拍照道具

將多種英倫元素作爲拍照框、趣味貼圖的設計主軸,包含英國國旗花邊、英式電話亭等主題拍照道具,不僅讓每一張婚禮大頭貼更具主題性,也是一款讓現場氣氛無限歡樂的拍照app,婚禮小遊戲的最佳推薦!



新北聯合婚禮 英倫風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拍照道具

多款婚禮主題英倫風的趣味貼圖,有英國衛兵的Q版貼圖、英國國旗圖樣的帽子貼圖等,每一個拍照道具都與婚禮主題密不可分,為婚禮照片帶來更多亮點。


有了這款完全專屬客製的婚禮主題拍照框與貼圖,是不是讓婚禮照片更加豐富有趣了呢?

可艾新上市的
「婚禮拍照APP」絕對是主題婚禮最完美的代言人!有了這款操作簡單的個人化主題拍照app,肯定讓賓客們拍下有濃濃主題風格的紀念照片喔!而這款婚禮小遊戲也讓整場婚禮更加生動活潑,參與賓客也會玩得不亦樂乎。此外,婚禮大頭貼還能隨時留言上傳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即時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來預訂專屬拍照app,為婚禮留下最與衆不同的美好回憶!點我訂購拍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