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婚禮超吸睛!徐若瑄揪賈靜雯玩搞怪自拍!

藝人何潤東9月1日和交往九年的女友Peggy在台灣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許多兩岸三地藝人朋友都出席給予祝福,場內新人吸睛,場外藝人個個也都盛裝打扮。徐若瑄一連在臉書上傳了多張和賈靜雯的合照,其中還有搞怪的自拍照。活潑搞怪的形象看不出來兩位都已升格當媽了,雖然嫁做人婦卻絲毫不減女星風采。

何潤東婚禮 徐若瑄揪賈靜雯等藝人玩搞怪自拍 何潤東婚禮 徐若瑄與賈靜雯合照

徐若瑄等藝人合照、玩自拍。圖/徐若瑄臉書


看了何潤東婚禮上的活動照片後,小編心裡想著如果當天能用「愛聚樂拍」的創意相框及趣味貼圖來自拍的話,照片將更有紀念性耶!  所以,馬上把滿腦的想像圖告訴了拍照app設計團隊的夥伴們,特別依何潤東的婚禮主題量身設計了以下的想像概念圖。

何潤東婚禮 大亨小傳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何潤東婚禮 大亨小傳主題婚禮 拍照框
何潤東婚禮 大亨小傳主題婚禮 拍照道具 何潤東婚禮 大亨小傳主題婚禮 拍照框

使用婚禮主題專屬的拍照框,肯定讓每一張婚禮照片更具主題性,也極具紀念性哦!



何潤東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拍照道具

多款以婚禮主題作爲設計主軸的趣味貼圖,不僅讓婚禮大頭貼更豐富有趣,也是炒熱婚禮氣氛的重要角色。


照片是不是更活潑有趣了呀!

可艾婚禮新上市的「婚禮拍照APP」 絕對是主題婚禮的最完美代言人!有了這款操作簡單的個人化的主題拍照APP,肯定讓賓客們都可以拍下有濃濃主題風格的紀念照片喔!而這款婚禮小遊戲也讓整場婚禮更加生動活潑,參與賓客也會玩得不亦樂乎。此外,婚禮大頭貼還能隨時留言上傳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即時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來預訂專屬拍照app,為婚禮留下最與衆不同的美好回憶!點我訂購拍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