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新娘 超級水果保養密技

作者: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 華人健康網 – 2013年6月4日 上午10:26

許多待嫁的新娘,已經緊鑼密鼓進行皮膚保養,想成為完美新娘嗎?不妨現在就開始進行從臉到全身的肌膚保養,既要柔亮淨白,更要氣色紅潤,在婚禮當天成為最閃亮的焦點。目前保養新趨勢是採用「超級水果」概念,融入保養品中,其中最具抗氧化效果的超級水果萃取成份,包括青春果與枸杞廣受矚目,成為新娘補出好氣色的秘密寶物。

為了籌備婚禮,新娘往往被瑣碎的事物纏身,每天都非常疲累,而且臉色變得黯沈無光,此時需要立即修護,不妨選擇具有天然抗氧化效果成份的保養品,讓肌膚滋潤,同時補出好氣色,成為完美新娘。

超級水果青春果 讓肌膚紅潤

提到能讓肌膚紅潤,新興的「超級水果」即受到熱烈歡迎,由於水果富含營養價值,就像是天然的藥材,這些水果內含高營養成分,有抗氧化的特色與其他不同的健康益處。超級水果除了西印度櫻桃、小紅莓、藍莓、木瓜、黑醋栗、石榴等,其中還有一種超級水果青春果(Açaï),由於富含茶多酚、維他命和微量元素,也能使肌膚達到滋養及修護作用。

超級水果枸杞中藥材 化身保養明星

此外,還有超級水果枸杞(goji)也是熱門的中藥材,常用來養生包括潤肺、明目、養顏,現在也已經成為美容保養品的明星成份,每顆枸杞都包含19種氨基酸,其中8種是必需氨基酸,還包含維他命B和21種微量礦物質,包括鋅、鈣、鍺、硒和磷等,以及具有豐富的維他命E,有抗氧化、使肌膚白皙明亮效果。此外,內含枸杞多醣體與維生素C,能提高皮膚吸收養分的能力、防止細胞損害,以及讓肌膚有彈性。

結合青春果與枸杞的超級組合,目前混合加入保養品中,並萃取製成強調保濕的日霜與使肌膚充滿能量的晚霜。嫩妍日霜除了有青春果與枸杞成份,另含有維生素B5萃取物,能達到日間煥采護理;而嫩妍晚霜再加上含榛果萃取物,使用後幫肌膚滋養修護。

婚前3個月 揭開保養黃金期

以往新娘多數在婚禮前一個星期密集敷臉做保養,這樣是不夠的,現在保養工作必須提前至3個月,才能讓臉上看起來完美無瑕,除了撫平紋路、斑點,甚至要充份達到保濕、紅潤的效果,最好還能去除痘痘、粉刺,婚禮當天想擁有永恆又美麗的回憶,讓所有親友和未來的另一半驚艷,挑準時間趕快進行保養。

除此之外,還要搭配均衡飲食,多吃蔬果及補充水份,以及適度運動,絕不熬夜,每樣都做到了,才能打造完美新娘的膚質,在關鍵時刻完美演出。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 http://yahoo.top1health.com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