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大作戰!BRIDAL BEAUTY PLAN

作者: EDITOR:CHLOE CHAN PHOTO:MA CHÉRIE、SKII、Monique Lhllier、KANEBO、BIOTHERM、Oscar de la Renta、ESTEE LAUDER、CLARINS、PANTENE、Jurlique CONSULTATION:緻美整形診所洪至正院長、丰雅時尚診所整型外科林敬鈞醫師 |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 – 2013年6月11日 下午1:28

手戴經典婚戒、披上夢幻的白紗,每對新人都希望能夠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在親友面前,接受眾人的祝福。因此,為求完美,許多準新人都會計劃透過整形,抑或是微整達到理想的外型。倘若您想要在婚前整理「門面」,針對不同的部位加以改善,《FASHION QUEEN》為您提供全方位資訊,讓您在有效的時間,實現完美婚禮的目標!

  想要成為魅力四射的新娘,就不能臨時抱佛腳!尤其是恢復期較長的整形手術或微整療程,醫師都會建議最好提前半年或三個月前開始進行,才不致以造成時間和心理壓力。來自緻美診所的洪至正院長,以及雅丰診所的林敬鈞醫師,進一步為準新人打造適合婚前的改造計劃,讓您輕鬆優雅地迎接全新的里程碑。

談談現今婚前微整趨勢,人數是否比往年更多?

洪:四、五月份的人數的確有明顯增長的現象,也許是接近六月結婚的旺季。接受玻尿酸與肉毒治療的人數增加兩成左右;在非侵入性體雕的部份,也有近一成的成長。

林:其實,以婚前微調為目的的人並不多。若進行整形手術,大多數人會選擇冬天接受療程,這是基於天氣會影響術後修復的效果,冬天氣候較方便照顧。不過也有人在婚前一個星期前來咨詢,這無形中為雙方造成手術上的時間壓力,因此有規劃性地進行療程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最受準新娘歡迎的療程有哪些?為何?

洪:建議新人在婚前半年開始接受療程,在手術部份,則以二合一美胸術和二段式卡麥拉隆鼻術最受青睞。在微整形部份,則以舒顏萃填補夫妻宮、肉毒桿菌瘦小臉的療程詢問度最高。

林:據我觀察,眼睛和鼻子是東方人比較在意的部位,立體的五官在婚紗拍攝可 
因此近期熱門的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二段式卡麥拉隆鼻術和4D埋線拉提術最受歡迎。至於注射類,透過玻尿酸打造蘋果肌、微晶瓷隆鼻和墊下巴,塑造出理想的曲線弧度,也是熱門療程。針對皮膚部分,脈衝光和飛梭雷射則是新人首選。飛梭療程可改善惱人的痘疤困擾;脈衝光最適用於宴客或婚紗拍攝前一個月,改善皮膚不易上妝的狀況,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

請解說療程的特點和注意事項。

洪:二合一美胸術特別適合身材纖細的準新娘,因不用考慮義乳植入的麻煩,以及自體脂肪填充被吸收的困擾,又可以避免單一隆乳術所造成的球狀感與皺摺感。二合一美胸術不像完全自體脂肪療程需抽大量的脂肪,身體瘀青部位也相對減少,只需要填補美中不足的邊緣。建議想做二合一豐胸術的新娘,可於婚前半年執行,因術後需回診和觀察,若胸型有變化還有足夠時間調整。若是像下垂或外擴者,須先由醫師評估,再來規劃適合的手術方案,以改善胸型問題。

至於二段式卡麥拉隆鼻術,則選用透氣防水的GORTEX材質、鼻頭側取用自己軟骨切片,可依個人需求修飾成適當的鼻型,是目前較適合東方人的隆鼻手術。至於傳統隆鼻材質多數採用矽膠,但其天性缺點包括不夠自然、過於緊繃、容易發炎失敗等問題,因此需在材質上加以改進。

此外,擁有完美的小臉,讓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所以很多準新娘也會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使咀嚼肌放鬆並降低活動力,在不影響咀嚼的功能下使肌肉縮小,而達到改善臉型的目的。

林:4D 埋線拉提是近年來最為風行的臉部拉提術,採用埋線材質為可吸收PDO線,類似中醫埋線的原理,可促膠原蛋白增生,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同時可依照不同的需求去調整針數,若是全臉拉提則需100針;下臉緊緻則是50針左右,以打造完美的蘋果肌、改善法令紋問題和下巴雕塑。該療程主要以拉提為主,填充為輔,因此最適合即將拍攝婚紗照的新人。

新人在宴客當天勢必成為眾人焦點,體態完美也是新娘注重的環節。除了傳統的抽脂手術,非侵入式的溶脂塑身療程,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提供給想要減少體圍,並雕塑身型者一個無痛、無恢復期的解決方案,再配合飲食控制,效果更佳。

原文 http://tw.news.yahoo.com/%E5%85%AD%E6%9C%88%E6%96%B0%E5%A8%98-%E5%AE%8C%E7%BE%8E%E5%A4%A7%E4%BD%9C%E6%88%B0-br-dal-uty-pl-052835498.html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