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超特別的厚卡喜帖設計推薦,你一定要知道!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國外的創意婚禮邀請卡,
像是特殊花邊形狀的婚卡、圓形造型的喜帖設計或用色豐富的婚禮邀請卡等,都讓人一眼愛上。
你是否也很想要這種獨特的婚卡呢?

 

婚卡設計 喜帖設計 婚卡設計 西式婚卡 喜帖推薦

國外創意婚卡 / 來源:Pinterest 

國外婚禮邀請卡 / 來源:Pinterest


圓形喜帖 喜帖推薦 婚卡設計 圓角婚卡 創意喜帖推薦 婚卡設計

國外婚卡設計 / 來源:Pinterest

國外創意喜帖設計 / 來源:weddingpaperdivas 


婚卡設計 喜帖推薦 西式婚卡 喜帖推薦

國外造型婚卡設計 / 來源:Pinterest

國外西式婚卡 / 來源:Pinterest


而你以爲這只有國外有嗎?

可艾在今年全力設計研發新款式婚卡-「厚卡喜帖」,不同於一般傳統喜帖的特色有:
* 具質感:厚卡喜帖顧名思義是選用厚度升級的超厚卡製作,收到時所感受的質感也升級。
* 可割型:不同於傳統方方正正的喜帖款式,可以割出特殊花邊造型。讓您的喜帖更加獨特。
* 便利性:單卡喜帖是國外最流行的喜帖樣式,因為一抽出信封可以馬上就看到婚宴的訊息。
* 設計感:可艾推出的厚卡喜帖設計,及用色也相當活潑,質感極佳。前幾天還有客人說,
          這類型的喜帖很適合拿來做杯墊或裝飾呢,賦予喜帖第二生命的概念。

現在,就來瞧瞧艾編介紹的厚卡喜帖吧!

一、囍字中國風喜帖
    可艾這款婚卡設計,特選用中國風的雙喜字擺在喜帖中央,傳統中帶點新穎創意的風格。

厚卡喜帖 喜帖設計 喜帖推薦 喜帖設計推薦 創意喜帖 厚卡喜帖

【厚卡喜帖】 KB032囍字中國風婚卡 / 來源:可艾婚禮


二、心心相印厚卡喜帖 
    封面以大小愛心環繞新人姓名,整體婚禮邀請卡散發出喜氣洋洋的感覺。

厚卡喜帖 喜帖設計 創意喜帖推薦 婚卡設計 創意喜帖 厚卡喜帖

【厚卡喜帖】KB024R心心相印婚卡 / 來源:可艾婚禮


三、愛心花邊喜帖設計 
    因造型奇特深受新人喜愛,還有人想回收利用,作爲杯墊呢!(艾編也覺得很適合)

婚卡設計 厚卡喜帖 圓形喜帖 西式婚卡 厚卡喜帖 創意喜帖設計推薦

【厚卡喜帖】 KB023愛心花邊婚卡 / 來源:可艾婚禮


四、剪影造型婚卡設計 
    新人剪影搭配用雷雕切割出浪漫不規則的花邊,讓您的喜帖與衆不同。

厚卡喜帖 喜帖設計推薦 創意喜帖 婚卡設計 厚卡喜帖 喜帖設計推薦

【厚卡喜帖】 KB012P新人剪影婚卡 / 來源:可艾婚禮


五、古典風婚禮邀請卡 
    四周皆為特殊圓角造型的玫瑰喜帖設計,給人一種浪漫典雅的氛圍。

婚卡設計 創意喜帖推薦 厚卡喜帖 婚卡設計 創意喜帖推薦 厚卡喜帖

【厚卡喜帖】 KB016P古典玫瑰婚卡 / 來源:可艾婚禮


不用再羡慕國外那美麗無極限的婚卡設計啦!
看了艾編介紹的幾款可艾今年獨家設計推出的厚卡喜帖,對於喜帖你是否更有方向了呢?
不妨馬上來信與可艾討論你夢想中的婚卡設計款式唄!客服信箱:service@kute.com.tw

想參考更多婚禮小物、結婚用品,歡迎至可艾婚禮官網:http://www.kute.com.tw/
想獲得更多婚禮創意,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