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新地點大推薦

The One南園去年打造大地藝術創作「風檐」,適合舉辦戶外婚禮,今年將與婚禮顧問公司合作,為新人準備婚禮管家及新人管家,並能舉辦戶外喜宴。 記者何秀玲/攝影

分享
 
文創品牌「The One」2008年接受委託經營聯合報系的南園,今年將推精緻文創婚禮。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總經理李英傑表示,去年打造大地藝術創作「風檐」,適合舉辦戶外婚禮,今年將為新人準備婚禮管家以及新人管家,並舉辦戶外喜宴。

南園是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邀請已故建築大師漢寶德,所打造的東方園林,於1985年完工;南園去年打造地景藝術,邀請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風檐」,外圍覆蓋最高科技ETFE薄膜,讓人站在風檐內,也能感受到陽光自然灑落,下雨也不會受影響;去年舉辦六場「風檐下的約會」,提供時令菜,並採用野餐籃,讓客人在此用餐。

李英傑表示,今年將會舉辦戶外婚禮。The One品牌發展處副總經理符心宜也指出,戶外婚禮是趨勢,「風檐」氛圍頗適合作為戶外婚禮的場所,去年已有新人使用風檐場地,舉辦約三至四場婚禮。今年會擴大規模,與婚禮顧問公司合作,推出精緻文創婚禮,為新人準備「婚禮管家」以及「新人管家」。

她說,新人可在風檐下舉辦結婚儀式,風檐內擺放長桌還可容納46人用餐,外面草地也能舉辦戶外喜宴。

 

文章來源:http://goo.gl/cRsS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