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搶婚,我願意!

魔力紅(Maroon 5)

之前魔力在新歌《Sugar》的MV中,拍攝了他們如何突然出現在7對新人的婚禮、並捕捉到新人嚇到喜極而泣的畫面,而不少女性網友更是在看完直呼:「好羨慕!」


 

紅髮艾德Ed Sheeran

繼超性感Adam levine闖入婚禮搶盡的鋒頭之後(新娘應該更希望來搶婚吧?),Ed 也現身婚禮獻上情歌《Thinking Out Loud》祝福。

這一切機緣來自澳洲的廣播節目《breakfast radio show》,Kya和Matt Debono這對夫妻是忠實的聽眾,因為丈夫被解雇等突如其來的變故,使得丈夫想表達對妻子愛意的小小婚禮變得遙遙無期,於是節目安排他們參加某一天的廣播,並當場宣布節目將送給他們夢想婚禮,更邀來Ed Sheeran成為婚禮歌手獻唱,Ed還在離開之前還對夫妻說:「今晚要製造很多孩子!」(這種提醒也太害羞了吧!)

碧昂絲(Beyonce)

碧昂絲先前為了慶祝自己的33歲生日,和傑斯(Jay Z)帶著女兒Blue Ivy一同前往去義大利度假,剛好遇上民眾在舉辦婚禮,被眼尖民眾發現了碧昂絲,也不管她穿著不適合參加婚禮的泳裝,紛紛要求合照。(畢竟一生中不一定只有一次婚禮,但可能只有一次機會巧遇碧昂絲)

 

泰勒絲(Taylor Swift)

泰勒絲在新娘媽媽的安排下,泰勒絲突然驚喜現身粉絲Gina的婚前單身派對,不只人到場為粉絲獻上祝福,更貼心的準備了新婚禮物,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就讓其他粉絲羨慕又嫉妒死了吧!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

 2011年正式承認交往的小賈斯汀和賽琳娜,那時正愛的濃烈的兩人一起去加州度假時巧遇新人們正在舉辦海灘婚禮,而且還播放著小賈斯汀的當紅歌曲《One Less Lonely Girl》,兩人便決定給新人一個大驚喜,也成功讓賓客們通通興奮地尖叫。

凱文哈特(Kevin Hart )/喬許蓋德(Josh Gad)

先前拍攝《伴郎友沒友》的喜劇演員凱文哈特和喬許蓋德,在拍片過程中發現隔壁正在舉辦婚禮,他們開玩笑地說:「沒被受邀的感覺有點差。」於是他們就突然出現在陌生人的婚禮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