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歡樂的婚禮活動 賓客拍照區】

『一生一次的婚禮不應只是場華麗的飯局.....』
近年來個人專屬的創意婚禮已是趨勢,除了婚禮會場佈置、喜帖及婚禮小物之外,新人們也開始在婚宴流程中規畫一些有趣的活動元素以增加婚禮的豐富度,主要是希望貴賓及至親好友們,甚至是不熟的長輩朋友們都能夠更投入及更享受在婚禮之中,至少在幾年後被談論起時,都能讓賓客有許多印象深刻的記憶點。

 

近年來最流行的活動就是【賓客拍照活動】了!可艾整理出大家喜愛拍照活動的幾個重點因素:

 
1.全體賓客都能有參與感
以往只限少部份的人能參加的活動,不但無法賓主盡歡,有時也讓大部分的人感覺氣氛尷尬
 
2.不會拖延到婚禮的流程
婚禮拍照區能在婚宴中全程開放給賓客參予,賓客可選擇於婚宴中的任何時間與不同的朋友拍照並上傳分享出去,完全不會影響到婚宴原來的流程規畫。
 
3.簡單又容易才玩得開心
婚禮拍照區的活動僅需要人人都有的照相功能手機並上傳分享上去就可以達成活動的效果,也可藉此熱絡整場婚禮氣氛。

 


 

可艾發揮巧思,推出了最新的創意婚禮拍照道具,除了FACEBOOKLine的拍照框。

除了『』之外,熊大兔兔也都沒缺席! 

 



 

常常在煩惱如何給新人最特別的祝福嗎?

 

可艾準備好了趣味創意的祝福詞,下次真的不必再用俗套的 「白頭偕老」、「郎才女貌」、「早生貴子」、「神仙眷屬」、「才子佳人」………之類的吉祥話了!

 

 



 

讓我們來場與眾不同的歡樂婚宴Part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