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結婚喜帖、結婚蛋糕、甜點

周杰倫結婚喜帖周杰倫結婚喜帖

周杰倫結婚菜單周杰倫結婚菜單

近日,周杰倫與昆凌的夢幻婚禮被網友津津樂道。婚禮前都幫著周杰倫保守秘密的兄弟團,也陸續曝光了婚禮幕后的照片。劉畊宏繼曝光與周杰倫、昆凌的合照后,又曬出周杰倫的立體城堡喜帖,並直呼:「驚喜一個接一個」。

作為周杰倫的好兄弟,劉畊宏是最早一批收到婚禮邀請的嘉賓。他表示:「當我收到邀請函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一場不一樣的婚宴!現場更是浪漫更是感動」。細節中充滿浪漫與用心,用全新創作的曲子,替代婚禮進行曲,這不是每個音樂人都會在自己婚禮上做的,但周杰倫卻這麼做了。

為數不多,參加婚禮的賓客在微博感嘆:「知道是不一樣,但真的沒想到杰倫能讓我都儍眼,太細致、太另人感動了,祝福王子與公主永遠恩愛」。

原文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50120/kkgm1vkr7cjxw.shtml

周杰倫結婚蛋糕、甜點周杰倫的結婚大蛋糕上,有他和昆凌的剪影。

周杰倫結婚蛋糕、甜點新娘造型小餅乾。

周杰倫結婚蛋糕、甜點新郎造型小餅乾。

周杰倫結婚蛋糕、甜點杯子蛋糕全部都是粉紅色。

周杰倫結婚蛋糕、甜點印有兩人英文名字字母縮寫J&H的小餅乾。

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17日在婚禮上的結婚大蛋糕和甜點曝光!全部都是浪漫的粉紅色系列,小餅乾上還印製了兩人的剪影以及英文名字字母縮寫的J&H字樣,浪漫爆表!周董少女心,喜歡吃甜點,昆凌私下經常下廚做甜點,她做的他都喜歡吃,兩人在婚禮招待賓客的點心也是她精心挑選,以他最喜歡的粉紅色為主色調,令人甜到心窩。原文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119000855-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