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婚禮_戴佩妮嫁了 誓詞超文青

戴佩妮結婚婚禮戴佩妮(左)和盧信江昨在文創大樓舉辦婚禮。 圖/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結婚婚禮戴佩妮婚禮衣服很特別,以褲裝出現。 圖 妮樂佛/提供

36歲的戴佩妮(Penny)和大4歲的老公盧信江(西米露)昨在台北文創大樓14樓舉辦婚禮。今年抱回金曲歌后,又完成終身大事,雙喜臨門的戴佩妮話語裡盡是滿足,她的誓詞說:「你有很多缺點,每一個男生都有,但你的優點跟你的好,只有你有。」

西米露說:「我會讓你爸媽和親友放心,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為老婆禮服打95高分,被扣掉的5分,Penny幫忙解釋放閃:「我們交往6年已95分,後面的60年,剩下的那5分都不夠用。」她細數西米露的貼心,「他會打呼,為了不影響我,他會等我睡著了才進房。」

婚禮採半露天的party形式,吃西式套餐,300位賓客分坐7條長桌。昨下午彩排,2人在眾人起鬨之下嘴對嘴接吻10秒,還變換各種角度,共親了8次。他們沒遵照新人前一天不能見面的習俗,同床共眠黏緊緊。西米露前晚緊張到失眠,吞安眠藥也沒用,戴佩妮老神在在笑說:「我想成演唱會來準備,比演唱會還放鬆一點。」

蜜月去哪?西米露搶先說:「美國!」戴佩妮回他:「你這麼誠實喔?」坦承應會到美國探望西米露的奶奶。至於生子,西米露說:「生一個好了,都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戴佩妮附和:「我不年輕了,順其自然。」

昨婚宴場租花費2百萬元,戴佩妮共換2套衣服,其中一件還是褲裝,很有Penny愛搞怪的風格。昨捧花有溫嵐、Linda、王樂妍、DJ阿娟分搶,眾人相讓,捧花掉地,最後由Linda撿走。

昨馬來幫歌手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等人都到場祝福,同門的吳克羣也帶女友何超蓮出席。梁靜茹一家三口現身,8個月大的兒子被鎂光燈嚇哭,李心潔穿白洋裝、皮草外套隆重現身,她笑容滿面,送手抄心經給新人當結婚禮物。

戴佩妮結婚婚禮戴佩妮(左)昨天和交往5年的盧信江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婚宴。記者陳瑞源/攝影

戴佩妮結婚婚禮李心潔昨天出席戴佩妮婚宴。 記者陳瑞源/攝影

戴佩妮結婚婚禮梁靜茹(左)一家3口昨天參加戴佩妮婚宴。 記者陳瑞源/攝影

原文 http://udn.com/news/story/7260/6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