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非凡私人專屬婚禮

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非凡私人專屬婚禮

坐落於遼闊壯美的印度洋和蔥郁熱帶環境之中的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推出獨家極致奢華婚禮體驗。只對成人開放的倫格裡島可用於舉辦私人婚宴——康萊德“倫格裡島:專屬為你”的私人訂制可讓賓客實現包下整個島嶼以舉辦極致奢華、私密浪漫婚禮的願望。

“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為新人和婚禮賓客們量身打造熱帶奢華婚禮體驗,力求使賓客留下難忘一生的的美好回憶。”酒店總經理Lyle Lewis說,“‘倫格裡島:專屬為你’的私密浪漫婚禮訂制,讓新人和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們相聚在這最炙手可熱的世外桃源。通過打造這樣的專屬禮遇,我們致力為新郎新娘雋刻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提供無限的選擇和設施,所有關於婚禮的想象在此都可以得到完美呈現。從餐飲,體驗項目到屢獲殊榮的酒店環境,酒店力求將每一個婚禮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

至臻美食:作為馬爾代夫唯一擁有兩座島嶼的度假酒店,康萊德酒店的12家餐廳為賓客們提供無與倫比的餐飲體驗。除了酒店別具一格的Ufaa餐廳 (馬爾代夫第一家正宗的中餐廳) 和世界上第一家海底餐廳Ithaa,賓客們還可以在沙灘上享受酒店行政總廚特別定制的賞味大餐或是龍蝦香檳燒烤等等,甚至可沉浸於沙灘悠閑氛圍放鬆地來一頓大餐,享用酒店的Mandhoo花園島嶼裡自行耕種的有機蔬果,海邊新鮮打撈的海味,或是從世界各地進口的肉類美食。

樂享訂制:在繁星閃爍的夜晚,躺在沙灘上,選一部心儀的電影,再品味酒店大廚製作的美食,樂享悠然時光。

浪漫風情:酒店擁有50處精心設計的套房和別墅,曲徑通幽,高雅寧靜。倫格裡島茅草屋頂別墅室內外設計美輪美奐,伴隨碧海藍天的印度洋美景。作為私人婚禮專屬島嶼,50座別墅每一處都讓新人和賓客們享受極致私密空間,而環繞四周的印度洋又讓人與自然在這裡完美融合。

無論是婚宴本身還是在島上的任何需求,新人們都可放心交給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的專業人士來訂制設計,輕鬆、盡情地享受美妙海島風情,實現一生一次的美麗夢想。

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非凡私人專屬婚禮

馬爾代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非凡私人專屬婚禮

原文 http://fashion.cnyes.com/Content/20141225/kiznjw782suai.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