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喜事_艾爾頓強和交往21年男友結婚!1歲兒黏TT緊抓老爸腿

樂壇傳奇人物艾爾頓強(Elton John)近年來作品量大減,主要以接表演活動居多,並盡心為公益活動出錢出力。現年67歲高齡的他,早在38年前就坦承是同性戀,和電影製片人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交往21年,終於在21日一早正式結婚。

▼艾爾頓強和大衛弗尼西交往21年,終於在21日一早正式結婚。(圖/艾爾頓強的Instagram)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艾爾頓強和大衛弗尼西在2005年就在英國登記成為民事伴侶,一直到今年(2014年)3月美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小倆口決定選在結婚9周年這天,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婚禮會場上,3歲兒子查克利(Zachary)拿走弗尼西iPhone,在儀式進展到交換誓言時,拍下了2歲弟弟伊利亞( Elijah)緊抱爸爸大腿的畫面,場面非常溫馨。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3歲兒子查克利拿走大衛弗尼西iPhone,拍下了爸爸在交換誓言時,2歲弟弟伊利亞緊抱爸爸大腿的畫面。(圖/艾爾頓強的Instagram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隨後,艾爾頓強將這些照片都上傳到最近剛辦的Instagram帳號上,分享當天婚禮擺設、菜單、現場賓客,以及2人收到的許多祝福卡片。「完美的結束獻給這完美的一天,有很多的想法和祝福。」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艾爾頓強將婚禮擺設、邀請卡、現場賓客,以及2人收到的許多祝福卡片放到網路上,和眾人分享喜悅。(圖/艾爾頓強的Instagram

艾爾頓強結婚婚禮

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艾爾頓強,在1984年娶了德國錄音師雷娜特布勞爾(Renate Blauel),雖然在婚前他曾坦承自己是雙性戀,但在4年的婚姻後,他向外界坦承「當同性戀會更舒服」。和大衛弗尼西結為民事伴侶後,請代理孕母在2010年生出查克利,2013年年初迎來第二個寶寶伊利亞,他說:「我原本擔心我的父愛只夠給一個孩子,但現在我相信親情是永無窮盡的。」

原文網址: 艾爾頓強和交往21年男友結婚!1歲兒黏TT緊抓老爸腿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22/441845.htm#ixzz3NHeM3Cr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