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打造浪漫「森林系婚禮」高圓圓千萬珠寶上身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高圓圓一襲高貴典雅的白紗禮服,襯托其出眾氣質,趙又廷為了美嬌娘,更親自規劃整場婚宴,打造「幸福森林系」婚禮,還大手筆包吃住,邀請兩岸重量級賓客及其家人約200人,一起分享小倆口的喜悅,整場婚禮感人又溫馨,賓客頻頻落淚。

據悉,高圓圓在婚禮上佩戴的手鐲、短項鍊、冠冕等珠寶,價值超過上千萬,所穿婚紗用料也相當講究,包括絲綢、薄紗、雪紡、蕾絲等,每一個褶皺、裝飾、層疊、蝴蝶結,都做了細膩的處理,裙擺上嵌著立體花瓣刺繡的花朵,既精巧又空靈,很符合高圓圓高貴氣質。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高圓圓(左)白色婚紗高貴典雅。(記者林調遜/攝影)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由於兩人的個性都屬於樸實不造作,也都特別喜好大自然與小動物,疼愛老婆出名的馬克,特別為愛妻打造了一個「幸福森林婚禮」,整體採用大量植物,營造出置身大自然中的浪漫氛圍,馬克希望圓圓能在這樣的環境中感覺舒服自在,也希望所有前來的賓客,可以在最輕鬆的環境中,給予他倆滿滿的祝福。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高圓圓(左)第二套紅色禮服,熱情浪漫。(圖/普拉嘉)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婚宴賓客好大牌 超過200人以上

儀式與婚宴出席的貴賓眾星雲集,個個都是揚名國際的導演、製片、電影工作者與知名藝人(出席嘉賓名單如下表格),從內地、香港、加拿大搭機前來獻上祝福的貴賓,更是超過200名以上,再再顯示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今日婚宴結束後,馬克和高圓圓將回到各自劇組,繼續未完成的電影拍攝工作,至於蜜月旅行短時間之內恐怕很難成行,忙碌的兩人笑說,只要能相聚在一起,就是我倆的蜜月。

▲▼「又圓婚」賓客,各個來頭不小。(上圖起)劉嘉玲、趙薇、黃渤、林俊傑、蔡岳勳、于小惠、「太子幫」、豆導、Angelababy等。(記者林調遜/攝影)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趙又廷 高圓圓 婚禮

「又圓婚宴」排場如下~~

項目 內容

禮服          

新娘禮服3套Chloe’專屬高級訂制服(第一套婚紗與送客)、夏姿陳 專屬高級訂制服(敬酒)
新郎禮服2套 Ermengildo Zegna 量身訂制晚禮服
婚鞋

3雙

高圓圓自創品牌"圓漾"婚鞋系列,由高圓圓親自主導設計。

場地+餐飲

寒舍艾美酒店

婚宴40桌 @$32800

北京、加拿大、香港親友團

約200人

四天三夜住宿

保全 26人
臺灣、北京工作人員 約60人
伴手禮

800份

選用糖村草莓牛軋糖
Chloe特製專屬香水

證婚人 陳凱歌導演
介紹人 蔡岳勳導演(男方)

杜琪峰導演(女方)

婚宴出席嘉賓

(不計名次排列)

陳凱歌、陳紅、杜琪峰、蔡岳勳、于小惠、鈕承澤、王小帥、劉江、王彤、大左、趙薇、楊子姍、Angelababy、黃渤、鳳小岳、黃鐙輝、蔡昌憲、鄒承恩、洪晨穎、修杰楷、賈靜雯、衛斯理、朱芯儀、洪天祥、蘇芒、江志強、焦雄屏、吳敦、徐小明、賴水清、王夢麟、車軒、王珞丹、劉嘉玲、金泛、包貝爾、林建岳、施南生、李烈、阮經天、林俊傑、高以翔、戴立忍、楊謹華、關穎、朱志威、袁詠琳、黃鴻升、陳漢典、阿Ken、Soler、馬如龍、沛小嵐、湯志偉、乾德門、吳宗憲、謝坤達、柯佳嬿、楊秀容
   

 

原文 http://www.nownews.com/n/2014/11/29/1526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