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古婚禮 中國風婚禮特色婚宴

鼎馨棧復創美食館與臺灣民俗文物館首度合作推廣「復古婚禮」。(圖/鼎馨棧餐廳提供)

        結婚是人生大事,想要來一場獨特難忘的婚禮,卻又別出心裁嗎?最近台中「復古婚禮」當紅,有別於一般華麗婚宴場景,而是強調深度復古中國風,是不錯的選擇。

  位於台中民俗公園的鼎馨棧復創美食館,與臺灣民俗文物館首度合作推廣「復古婚禮」,從結婚儀式、迎親一直到宴客,全程皆在保有古式建築的民俗公園內完成。

  其古式婚禮地呈現,在民俗文物館古禮西廂房舉辦傳統古式儀式;完成後,備有古董「花轎」接駁至緊鄰的「鼎馨棧」閣樓復古餐廳舉辦喜宴。古風婚禮彷彿帶領新人回到結婚最開初的意義:牽手相愛一輩子。

  走進「鼎馨棧復創美食館」古式建築裡頭,陣陣爐火饌香飄出,融合台、閩、粵式特色料理,烹調取向養生健康,口感滋味臻屬一流!用餐環境多元,有一樓客棧區、二樓現代區、獨立包廂、戶外涼亭與外廊情人雅座可供擇選。「復古」與「創新」是店內飲食與用餐氛圍的兩大訴求。期望用料理帶來感動,致力體現「美好飲食文化」。

  民俗公園是北屯區最具特色的公園,園區內原貌保留的臺灣民俗文物館,是1990年間興建之仿古式四合院建築,搭配周邊建築群所營造古色古香的氛圍,最適合來舉辦傳統古式婚禮。民俗文物館與鼎馨棧餐廳的整體設施及精心規劃能為新人帶來原汁原味的傳統古式婚禮體驗。(圖/鼎馨棧餐廳提供)

鼎馨棧復刻美食館http://0422451188.tranews.com/
崇德美食商圈http://4061.tw.tranews.com/

原文 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328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