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非得瘦身!」特大號情侶甩60公斤步禮堂

為了結婚非得瘦身

在感情的路上,兩人齊心朝同一目標努力,能讓彼此關係更緊密。23歲英國廚師Matt Bradley決定和青梅竹馬女友Hannah結為連理、共度餘生,除了拿出鑽戒,他還想付出更多。

1年半前求婚成功的Matt心中喜憂參半,一方面開心能守護愛人Hannah,另一方面擔心自己的身材,自信心卻如自由落體般暴跌─他痛恨看見自己以3層下巴之姿出現在相片裡,連新衣服都要上網選購XXL號。

為了結婚非得瘦身MattHannah減肥前

這對準新人為了改善事態,一起計畫健身。他們訂下一週只有一晚吃外食的規則,在每週的開始共同規劃兩人的飲食,漸漸這項活動也成為彼此相通的興趣,帶來樂趣成就感。新菜單看起來十分可口,例如手工漢堡、低卡洋芋片佐新鮮蔬菜。第一週下來,Matt就瘦了大約2.7公斤。當他甩掉身上20公斤的時候,他才上健身房並健走和慢跑,最後他訓練到能跑10k馬拉松。

Matt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走進診所連醫生都認不出他!當時醫師看著螢幕上的紀錄,跟他說:「抱歉,我好像認錯人了,這裡寫你有114公斤。」當了解情況之後,醫生同意他不必再使用氣喘吸入器。

經過18個月,婚禮前兩天的他體重只剩72公斤,減了足足42公斤,新娘則成功減肥19公斤,結果和當初對比下來簡直天差地遠。

Matt對為了感情健身是這麼看的:「過去即使我們很滿意彼此,卻對自已不滿意,現在我們有精神也有自信多了。」

為了結婚非得瘦身

  為了結婚非得瘦身

不能一味顧及自己,也別只看他人臉色,兩者必需取得平衡。只要出發點健全且不忘初衷,瘦身可以讓身體更健康、生活更美滿。

 

Source: most-incredible-before-after-pictures -mirroroverweight-chef-quits-snacking-at-work-loses-almost-7st-to-look-super-hot-on-wedding-day -metroI-used-three-chins-Chef-used-eat-day-job-went-18st-11st-wedding-day -dailymail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f20w05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