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喜事_趙又廷、高圓圓結婚喜帖曝光!

趙又廷 高圓圓 結婚喜帖「又圓戀」修成正果,6月5日在中國北京登記結婚,預計下月28日在台北補請婚宴,預計席開50桌,小倆口近日忙著籌備婚禮,也開始丟紅色炸彈。(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又圓」紅色炸彈曝光!趙又廷、高圓圓「又圓戀」修成正果,6月5日在中國北京登記結婚,預計下月28日在台北補請婚宴,預計席開50桌,小倆口近日忙著籌備婚禮,也開始丟紅色炸彈,昨天「又圓 」喜帖曝光,走中國剪紙風格的大紅喜帖,封面寫著趙又廷、高圓圓的英文名字「MARK AND YUAN」,邀請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趙又廷、高圓圓結婚喜帖趙又廷、高圓圓的紅色炸彈走的是中國剪紙風格,封面以大紅紙剪出樹葉、花朵和一對兔子的圖案,中間寫著小倆口的英文名字「MARK AND YUAN」。(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中國新浪網昨曝光「又圓」喜帖,倆人的紅色炸彈走的是中國剪紙風格,封面以大紅紙剪出樹葉、花朵和一對兔子的圖案,中間寫著小倆口的英文名字「MARK AND YUAN」,內頁則以兩人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M」、「Y」燙金大寫字母,包裹著二隻可愛的兔子,簡單寫著「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設計走極簡風格。

趙又廷和高圓圓是在2011年因合作演出導演陳凱歌的《搜索》結緣,進而相戀,隔年4月趙又廷在北京宣傳《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時大方承認戀情,並誇她「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兩人交往期間從不避諱,經常公開曬恩愛,今年6月5日兩人突然在北京登記結婚,還慎重地到巴黎拍攝婚紗照,趙又廷與高圓圓定於11月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

趙又廷 高圓圓 結婚喜帖內頁以兩人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M」、「Y」燙金大寫字母,包裹著二隻可愛的兔子,簡單寫著「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設計簡約。 (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原文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13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