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替小丑見證婚禮 英雄角色齊聚一堂

超級英雄婚禮蝙蝠俠為新人小丑證婚,畫面逗趣。(圖片擷取自reddit)

美國德州的一場婚禮中,出現蝙蝠俠為小丑證婚的場面,這並不是在拍電影,而是因為這對新婚夫妻是美國漫畫《蝙蝠俠》(Batman)粉絲,因此決定完成夢想中的「世紀婚禮」,受邀的賓客也都打扮成各種角色。

超級英雄婚禮新娘父親扮成鋼鐵人,牽著女兒走進婚禮現場。(圖片擷取自reddit)

新郎萊恩(Ryan Jeziorski)打扮成蝙蝠俠中的經典角色「小丑」,新娘阿里(Ali Butrym)則裝扮漫畫中小丑女友「哈莉奎恩」,並由「鋼鐵人」父親牽著走紅毯,就連牧師都化身蝙蝠俠為他們證婚,畫面十分逗趣,現場參加婚禮的親友們也都裝扮成英雄聯盟中各種角色,婚禮就像一場英雄大會。

新娘於4日在論壇reddit上,po出照片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並且感謝親友們願意配合這個瘋狂的想法。

原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5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