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設計300套媽媽裝 讓主婚人也漂亮

看準主婚人裝市場潛力,林莉婚紗斥資製作300套主婚人禮服,讓新人的媽媽們也能漂漂亮亮出席婚禮。

林莉婚紗表示,根據統計,2013年結婚新人高達14萬7千對,主婚人裝市場年營業額上看2億。

 林莉婚紗 主婚人 媽媽裝針對喜歡傳統華人風情的媽媽,林莉婚紗主婚人禮服也有東方款。

女人愛美的心不會隨時間改變,但林莉個人的經驗是,朋友要主持女兒婚禮卻遍尋不著合適的禮服;因此她特地為好友設計主婚人裝,卻意外成為婚禮上吸睛的另一焦點,紛紛詢問並預約訂製,因此她認為很有發展空間,便大手筆製作近300套禮服,立志讓媽媽成為婚禮上的第二「嬌」點。

不同於一般媽媽裝總是有很多的亮片與印花,林莉採用高質感的軟緞、烏干紗、雪紡與蕾絲,透過巧妙的抓皺剪裁,修飾媽媽們最在意的蝴蝶袖與小腹,突顯胸、腰、臀線條,顏色上則採用正色,適時點綴一些亮片與刺繡,讓媽媽們也能展現高雅的時尚品味而不顯老氣。如果從300套中還挑不出中意的,林莉婚紗另提供量身訂製服務。

林莉婚紗另推出多款與禮服同款的小外套,日後出席其他重要場合時,只要多穿小外套或換成絲巾、披肩,就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情,讓禮服更加實穿。

原文 http://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82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