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也瘋狂---9款別具一格的明星喜帖

相信所有結婚新人都想創造出一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喜帖,讓受邀的親友在收到您的喜訊時都有驚豔的感覺。明星們當然也是囉! 精心設計的婚卡將不只是個婚宴通知,更是能呈現出他們個性、理念、品味、風格的機會。大家不妨參考看看這些名人的喜帖創意,並試著融入到自己的喜帖設計。

 

關穎_明信片喜帖

 關穎愛意滿滿的婚禮喜帖由關穎美國學校的學弟幫她親手繪畫製作設計完成,關穎與CHRISTIAN一起發想。

關穎喜帖

喜帖的設計概念為名信片,象徵著在旅行中每到一個定點,
都可以將最美好的回憶及記錄,郵寄給所有最親愛的朋友們。
省略信封袋是環保概念之一,而紙質上也使用環保紙,
也代表將環保概念帶入生活的所有一切。

關穎喜帖

幸福的婚姻象徵著她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成長,婚後她也會繼續在熱愛演藝表演工作中,更加努力加油。

關穎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如果您也喜歡關穎的明信片喜帖概念,生命中的美好都能郵寄給最愛的親友,可用您旅行中的照片或是婚紗照,組合成單卡喜帖的封面,喜帖背面除了喜帖內文的邀請文字,郵票上的小郵戳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More)

創意婚紗喜帖 明信片喜帖  創意婚紗喜帖 明信片喜帖  明信片喜帖_Graph系列02

 

 

路嘉怡_手繪喜帖

藝人路嘉怡在臉書上公佈婚訊,po上自己設計的喜帖原圖。

路嘉怡喜帖.jpg路嘉怡婚紗照
 

 

 

楊冪&劉愷威_傳統紅喜帖&白色邀請卡

楊冪劉愷威婚禮喜帖完全是中式風格,很傳統,紅紅的喜字讓人看了就高興!

楊冪劉愷威喜帖

向被邀出席婚禮的朋友送上邀請卡同喜糖。

楊冪劉愷威邀請卡喜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中式喜帖、紅色喜帖、囍字喜帖,也常是許多名人的選擇,因為現在傳統喜帖也都很有設計感,紅線、緞帶、流蘇...等等的配件點綴,也能讓東方風格的喜帖更有質感。

(More)

可艾婚禮 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_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 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_中式喜帖  可艾婚禮_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 進口喜帖

 

 

孫茜&蔡遠航_蕾絲喜帖

甄環傳的槿汐姑姑孫茜,喜帖是粉色的絲帶搭配水鑽環扣套在米白色的蕾絲喜帖之上,淡雅別緻,就一如孫茜給人的感覺那樣,簡單清新卻不知韻味。

孫茜喜帖 孫茜喜帖

孫茜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您也是蕾絲和水鑽的愛好者嗎? 若用真的蕾絲布和大大的水鑽製作的喜帖覺得太高調,拷松香的仿蕾絲、或是雷射雕刻,都可呈現出蕾絲的效果,細緻的緞帶、或是單顆水鑽,也能讓您的喜帖有低調奢華感。

(More)

可艾婚禮_蕾絲喜帖  可艾婚禮_蕾絲喜帖  可艾婚禮 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 紫蕾絲蝴蝶結喜帖   可艾婚禮_進口喜帖  可艾婚禮_進口喜帖

 

 

楊千嬅_附上入場卡片的立體喜帖

楊千嬅婚禮請柬,以楊千嬅最喜歡的紫色為主題,設計出一款紫色的浪漫立體喜帖。這個3D喜帖的設計師是她《Home》專輯的封套設計者 SK Lam.

楊千嬅喜帖楊千嬅喜帖

請帖打開後是立體的拉斯維加斯縮影,因兩人於賭城註冊結婚。

                  上面有一張仿製的房卡 是婚宴那天要帶著參加的,有 Check in 入住的感覺。

楊千嬅喜帖

楊千嬅喜帖

楊千嬅喜帖

這是 Wedding Party 的喜帖,也是以楊千嬅喜歡的紫色調為主。

楊千嬅 Wedding Party 喜帖

楊千嬅 Wedding Party 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我們或許不需要像大明星一樣,需要有專屬入場小卡的賓客才能進婚禮會場,不過有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在婚宴當天發送喜餅,就可在喜帖中附上喜餅卡,方便親友提領兌換喜餅。

(More)

可艾婚禮 喜餅卡  可艾婚禮 喜餅卡  可艾婚禮 喜餅卡

可艾婚禮 喜餅卡  可艾婚禮 喜餅卡


 

陶喆_卡片+信封二合一喜帖

陶喆的紫色婚宴邀請卡,是老婆最愛的浪漫紫色~

陶喆婚紗照

陶喆喜餅

陶喆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獨特造型的喜帖設計,讓卡套同時也是信封!! 如花苞盛開般打開卡片,裡面的單卡喜帖除了印上喜帖內文的邀請文字,另一面也可印上婚紗照。省略信封紙袋,做到小小環保的創意喜帖。

(More)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也可以製作成打開卡片就是喜帖內文的設計,減少一張內卡更環保!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半客製喜帖】Bloom喜帖

 

 

許茹芸_單卡喜帖

許茹芸今年在首爾舉行婚禮。 

許茹芸首爾婚禮 韓式古禮

喜帖封面除了看的到大大的B+V代表Big & Valen的縮寫、以及明顯的婚期數字2014.09.12,
細看還有許多小圖和文字,隱藏著滿滿的愛情密碼~ 

許茹芸喜帖

喜帖內文雖以英韓中三種語文編排,但仍呈現簡潔感。

許茹芸喜帖

 

 

林依晨_雷射雕刻喜帖

林依晨的訂婚喜帖是紅色有著精緻雷射雕刻的花紋,封面上有英文YCL燙金。

林依晨訂婚宴

林依晨訂婚喜帖 林依晨訂婚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細緻的雷射雕刻婚卡,搭配燙金字樣,呈現細緻典雅的感覺。

(More)

可艾婚禮 原創設計雷雕喜帖  可艾婚禮 東方紅 進口喜帖婚卡  可艾進口雷雕喜帖

 

 

趙又廷_有二隻兔子的大紅喜帖

趙又廷、高圓圓的紅色炸彈走的是中國剪紙風格,封面以大紅紙剪出樹葉、花朵和一對兔子的圖案。

趙又廷 高圓圓 結婚喜帖

趙又廷、高圓圓結婚喜帖

 

      可艾婚禮  推薦款      

任何成雙成對的圖案都能代表新人的幸福喜悅~ 富貴喜氣的鴛鴦、金玉滿堂的金魚、相互依偎的喜鵲,都讓喜帖更可愛了~

(More)

可艾婚禮 喜帖設計 中國風喜帖 可艾婚禮 喜帖設計 中國風喜帖 可艾婚禮 喜帖設計 單卡喜帖

 

內容整理 by 可艾婚禮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