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白紗曝光 胸口深V典雅不失性感

宇多田光義大利結婚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今(23)與小她8歲的義大利男友,在義大利教堂舉行婚禮。外傳現場管制嚴格,但仍吸引多家媒體到場採訪,擁擠中媒體捕捉到宇多田光的雪白婚紗造型,胸口深V剪裁看來典雅不失性感。

義大利當地媒體報導,婚宴出席者約百人,規定禁止攝影,而教堂附近周邊車輛已進行交通管制。宇多田這幾天曾在推特透露,會以典型的天主教婚禮進行,為此她還發文求救問網友一些禮俗的用語,如今小倆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粉絲也獻上祝福。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523004912-260404

直擊宇多田光義大利結婚現場 深V低胸婚紗展露性感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23日嫁給小8歲的義大利調酒師老公法蘭西斯科(Francesco Calianno),雖然現場禁止媒體拍攝,但網路已經瘋傳婚禮的現場照,她身穿深V白紗禮服小露性感,和調酒師老公交換完戒指後還害羞得低頭,幸福在甜笑中嶄露無遺。

宇多田光義大利結婚宇多田光(右)跟老公法蘭西斯科(左)。(圖/新浪娛樂)

據悉,宇多田老公法蘭西斯科在義大利南邊的海濱小鎮波利尼亞諾(Polignano a Mare)頗有名氣,而每次舉辦婚禮全鎮的人都會一同歡慶,因此門口也擠滿許多鄉親想沾染幸福的氣息。

透過照片可看到宇多田光下車後有保鑣以紙傘遮擋大家拍攝,不過仍有清楚的畫面可以看見,父親宇多田照實在一旁陪伴,一走到教堂門口就有人撒花迎接,幸福氣息洋溢。 而當地的居民也表示「我們都因為出了個能和日本有名歌手結婚的年輕人感到開心。」

宇多田光義大利結婚宇多田老公法蘭西斯科(左)看起來相當緊張,宇多田(穿白紗)跟父親宇多田照實。(圖/新浪娛樂)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4/3608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