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天堂中的天堂 享受超夢幻訂製婚禮

普吉婚禮婚宴上的美味佳餚,菜式選擇也十分豐富。(Paresa度假村提供)

欣傳媒 | 記者胡靜佳/台北報導
距離泰國普吉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著名「富豪集中地(Millionaire’s Mile)」的五星級豪華度假勝地「Paresa度假村」,除了提供旅客頂級度假環境,也為擁有不同品味的新人打造個性化夢幻婚禮

寧謐清幽的普吉豪華度假村Paresa,除了能俯瞰Kamala海灘之外,更坐擁安達曼海的壯麗風光,是世界十大海外婚禮及求婚勝地之一,擁有愛侶夢寐以求的極致浪漫環境。

為了不負勝地之美名,Paresa及其專業團隊,精心設計出一份淺顯易懂的全方位婚禮策劃指南「Wedding Guide Book」,詳細列出一系列選項和婚禮計劃,並提供清單,確保婚禮的細節能順利籌備安排。Paresa婚禮指南提供各式婚禮主題,包括豐富多彩的泰式婚禮、海灘婚禮、傳統西方儀式等,能夠迎合任何宗教、浪漫或個性化儀式的需要。

其中深受歡迎的婚禮主題為「Miracle Lawn草坪花園」,儀式場地置身青蔥熱帶樹林和花園之間,新人在浪漫的夕陽時分交換誓言,締造動人難忘的片刻。「海濱婚禮」的場地則位處私人海灘Hua Beach,以安達曼海為背景,想要一場如詩如畫的難忘婚禮,海濱婚禮必為完美之選。

Paresa的婚禮計劃包括豪華轎車機場接送、新人下榻優雅套房一晚、浪漫花瓣浴、私人早餐及泰式燭光晚餐。另外,由Paresa專業婚禮統籌提供的一系列訂製服務,包括花藝佈置、專業婚禮攝影師、兩層式典雅結婚蛋糕,以及為新郎新娘而設計的水療護理,為新人實現夢想。同時,專業影音、燈光及髮型設計也包含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