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婚禮/漢密爾頓島 心型礁岩見證愛情

漢密爾頓島乘坐著直升機,從空中俯瞰全世界最浪漫的海上景觀─心形珊瑚礁。(樂事多假期旅遊提供)

在多年前舉行大堡礁島主徵選,因而聲名大噪的澳洲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一直以來是好萊塢巨星、富豪名流的度假天堂。湛藍海洋、夢幻白沙與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彷彿造物主刻意安排的心型珊瑚礁,每年吸引許多新人來到這裡舉行婚禮、度蜜月,創造一生中最精彩萬分的回憶!

位在大堡礁邊緣上的漢密爾頓島,為澳洲聖靈群島(Whitsundays)74個島嶼中最大的人類居住島,島上擁有世界一流的度假村與高爾夫俱樂部,終年氣候宜人舒適,使得這裡成為歐美人士最喜愛的頂級度假勝地之一,也是全球富豪享受奢華假期的熱門去處。漫步在擁有細緻白沙的優美海灘上,欣賞清澈無比的海水與當地最引以為傲的美麗珊瑚礁,充滿魅力的海島風光,更是新人宣告攜手終生的最佳地點。

位處大堡礁這個世界上最大珊瑚礁群之中,潛水當然是來到漢密爾頓島不能不嘗試的活動。潛入水裡觀看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讓來度假的情侶、夫妻們戀情增溫不少。除了婚禮外,當地還擁有60多種的室內外活動,像是高爾夫球、網球、沙灘車、泛舟、賞鯨、SPA和海釣等放鬆身心的活動。

不過,島上有趣的活動不僅於此,乘坐著直升機,從空中俯瞰全世界最浪漫的海上景觀─心形珊瑚礁(Heart Reef),在大自然的見證下,紀念專屬兩人的愛情,水藍色的海洋、璀璨的心形珊瑚礁,讓愛侶們大嘆驚奇。嚮往海外婚禮的新人們,絕對能在澳洲漢密爾頓島享受頂級婚禮的優雅浪漫!

想要在島上結婚的新人,更不必擔心婚禮規劃問題,當地經營已久的婚禮產業,提供相當齊全的服務,舉凡婚禮籌劃公司、化妝造型師、婚紗攝影、花匠、外燴等,在這裡一應俱全,集結各領域專業人士,幫新人細心安排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打造婚姻完美的起點。

全文網址: 海島婚禮/漢密爾頓島 心型礁岩見證愛情 - 婚紗蜜月精選 - 熱門行程 - udn旅遊美食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87319#ixzz2NJlIXcYM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