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艾婚禮用品_可當婚禮小物用的相框桌號卡、座位卡

相框佈置桌號卡

↑ 桌號卡相框可依照您婚禮佈置主題做選擇,可以是古典歐風、時尚簡約、浪漫典雅...

目前大部分的飯店和宴會廳會提供簡單的立牌,但當然不會比自己另外準備的精美。賓客桌是親友們在婚宴中待最久的地方,當然除了菜色要美味之外,是不是也要花點心思佈置呢~

 

推薦【相框桌號卡】這個一舉兩得又簡單的婚禮佈置diy~ 除了用精美相框裝上桌號卡清楚吸引賓客的目光,也可同時當作婚禮活動的獎品! 您可以安排一個讓每桌有一位中獎者的婚禮遊戲,讓您的賓客桌桌卡佈置相框,同時也成為讓幸運得獎者帶回家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愛心浮雕相框】婚禮佈置桌號相框 活動禮物

珍珠白的愛心相框,維多利亞風的浮雕圖騰。放上美美的婚紗照或是浪漫的生活照,可當作婚禮會場佈置;放上數字作為每桌的桌卡,同時可成為您最佳的婚禮活動禮物;贈送賓客是最高雅的婚禮小物,是伴娘禮、探房禮的最佳選擇哦!
 

◎此商品不含桌號內頁紙。
◎若單次購買10個以上,可免費加贈客製桌號紙。

可艾婚禮小物_愛心浮雕婚紗相框 桌號卡 可艾婚禮小物_愛心浮雕婚紗相框 桌號卡

*用相框佈置桌號,不只美觀,還可以當作婚禮活動禮物,讓每桌一位中獎者帶回家收藏!
*圖片來源:
可艾婚禮

婚宴賓客桌佈置

↑ 銀色托盤上擺放簡單的鮮花、玻璃杯蠟燭、相框桌號... 就是一盤英倫下午茶風格的賓客桌佈置。

可艾婚禮:【婚禮小相框】系列 

小相框除了可放桌號,甚至可放賓客名字當作座位卡,並成為每一位賓客的座位婚禮小物,讓大家都能帶回新人的感謝,為您的婚禮創造令人難忘的回憶。除了可當桌號卡、座位卡、婚禮小物,也是婚禮會場佈置不可缺少的精緻裝飾品喔。
 

◎可另外客製相框內頁紙,設計一款有新人名字和婚期的內頁紙,讓您的婚禮小物更具紀念性也更加獨特喔!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座位卡 婚禮桌卡 相框座位卡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座位卡 婚禮桌卡 相框座位卡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座位卡 婚禮桌卡 相框座位卡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座位卡 婚禮桌卡 相框座位卡

依桌號數字裝上新人此年齡的照片,1號桌放1歲照、2號桌放2歲...

與賓客分享倆人的成長,營造不同於一般的賓客桌佈置,是不是很有趣!

婚禮佈置 桌號相框

↑ 依桌號數字裝上新人此年齡的照片,與賓客分享倆人的成長。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