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婚禮佈置_一舉兩得的婚禮佈置創意

每一位準新人對婚禮的花費及預算婚禮的花費不盡相同,但相信大家都希望能以精簡的婚禮預算打造一個華麗又令人難忘的婚禮~

以下這幾個一舉兩得的婚禮佈置創意,能讓一個創意同時有兩個功用喔!

 

1. 證婚儀式上,將靠近走道的椅背綁上緞布,同時可創造出走道布置。

婚禮佈置

 

2. 將婚禮誓詞寫在結婚蛋糕上,獨特又美味的蛋糕設計,讓親友享用的同時,感受到您濃濃的愛意~

結婚誓詞蛋糕

 

3. 將桌號掛於佈置在天花板的樹枝上,兼顧到佈置與引導。

婚禮佈置

 

4. 婚宴上的紅酒和果汁不再只是桌上飲料,在紅酒瓶身貼上數字,同時也是婚禮桌牌。

桌號紅酒

 

5. 巧克力製作的婚禮菜單,用餐完就可以直接拿來當甜點了!

婚宴巧克力菜單

 

6. 依桌號數字裝上新人此年齡的照片,1號桌放1歲照、2號桌放2歲... 佈置的同時也與賓客分享倆人的成長~

婚禮佈置 桌號相框

 

7. 用幾支棒棒糖就能簡單的製作出獨特的婚禮桌花,棒棒糖又可當作婚宴後的送客喜糖。

棒棒糖桌花

 

8. 婚宴上的餐巾不用無趣的平放在桌面上,也可以很創意的成為佈置的焦點喔~

囍宴餐巾

 

9. 各種不同造型和顏色的像框圍繞著賓客桌花裝飾,同時也是送給賓客的婚禮小物。

結婚相框 婚禮小物

圖片擷取自網路

內容整理by可艾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