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超火的大理石婚禮商品,喚醒新娘的時尚魂!

近年火熱的大理石元素,不僅出現在居家生活,更是出現在婚禮佈置中,現在就讓小編幫大家規劃整理,究竟大理石主題婚禮需要哪些東西吧!

大理石婚禮

 

1.大理石喜帖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結婚喜帖,一個婚禮的靈魂。喜帖的挑選除了設計,紙質及款式也是挑選的重點。是要兩折喜帖;還是單卡喜帖?是要明信片喜帖;還是厚卡喜帖?小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三款大理石喜帖。


大理石紋厚卡喜帖採用2mm厚卡設計,並搭配六角切割,更能體現出大理石的質感。
雙色大理石紋明信片喜帖,粉嫩的色系讓喜帖唯美不單調,長輩接受度也較高唷。
大理石喜帖 大理石 喜帖設計 大理石婚卡 厚卡喜帖 單卡喜帖 可艾婚禮大理石喜帖 大理石 喜帖設計 大理石婚卡 明信片喜帖 單卡喜帖 可艾婚禮
【厚卡喜帖推薦】大理石紋婚卡 KB044                 【明信片喜帖】大理石紋喜帖 KK015   

時尚的大理石配上精緻的燙金及手繪花卉,既優雅又唯美,想打造夢幻婚禮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大理石喜帖 大理石 喜帖設計 大理石婚卡 可艾婚禮 

喜帖推薦_時尚大理石 KG020

 

2.大理石結婚書約&結婚證書夾
舉辦婚禮後,必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法律才承認這段婚姻,大家千萬別忘了唷!而登記結婚必備的結婚證書(又稱結婚書約)及結婚證書夾當然少不了!
了解如何辦理登記結婚如何辦理登記結婚與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流程Q&A?

大理石書約 結婚書約 結婚證書 結婚證書夾 可艾婚禮大理石書約 結婚書約 結婚證書 結婚證書夾 可艾婚禮

【結婚證書夾】大理石紋 結婚書約夾T                                   【結婚書約】大理石款 結婚證書T

 

3.大理石款陶瓷吸水杯墊
婚禮上少不了婚禮小物,而除了喜糖、結婚喜米,實用的陶瓷吸水杯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客製款可特別印製新郎新娘名,或是印上伴娘名字製做成伴娘禮物唷!

大理石杯墊 大理石 婚禮小物 探房禮 伴娘禮 捧花禮 可艾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 

【婚禮小物推薦】夢幻大理石 吸水杯墊                           

 

4.大理石禮物盒、喜糖盒
好的包裝能讓婚禮小物的質感大大提升,即使像喜糖這種小東西,經過喜糖盒的包裝,就能讓賓客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和驚喜。
大理石 喜糖盒 禮物盒 包裝盒 可艾婚禮 
大理石 喜糖盒 禮物盒 包裝盒 可艾婚禮
大理石禮物盒_金色緞帶 六角喜糖盒                                                    大理石禮物盒_鑽石喜糖盒

 

5.大理石吊卡、吊牌
除了禮物包裝盒,吊卡也是在婚禮小物包裝上不可缺少的一環。現在也應用在繫繩喜帖上做為裝飾用,用途十分廣泛。

大理石吊卡 大理石吊牌 包裝吊卡 包裝吊牌 可艾婚禮 大理石 大理石吊卡 大理石吊牌 包裝吊卡 包裝吊牌 可艾婚禮 大理石

【禮物吊卡25】方型吊牌 大理石款                                         【禮物吊卡30】長型包裝吊牌 大理石款

 

6.愛妻守則、闖關遊戲道具
婚禮上總是少不了遊戲,而在那之前的新郎闖關更是重頭戲。而其中最常見的一環就是宣讀愛妻宣言了,不僅可以熱絡氣氛,藉由宣誓也可讓兩人關係更加甜蜜唷!

愛妻守則 愛妻宣言 闖關道具 闖關遊戲 大理石 可艾婚禮愛妻守則 愛妻宣言 闖關道具 闖關遊戲 大理石 可艾婚禮

【愛妻守則】完美老公保證卡 大理石款

  

看完以上介紹,是否對大理石主題婚禮更有概念了呢?現在就趕快來規劃吧!還想了解更多主題婚禮?快來看看主題婚禮特輯
婚禮籌備 - 來辦一場渡假風主題婚禮吧!
婚禮主題 - 打造夢幻迪士尼米奇米妮主題婚禮

更多結婚用品、婚禮小物 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http://www.kute.com.tw/
更多婚禮創意設計及最新資訊 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