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看招!婚禮出席計算好簡單,從此無需預備桌!


準備結婚後,除了婚紗、設席、蜜月需要籌備外,最苦惱的就是如何統計婚禮出席人數,利用婚禮問卷及電子邀請卡統計出席人數,讓通知變得輕鬆無負擔,婚禮邀請可根據新人需求客製化,排版比google親切美觀,也可以自己設計創意電子賀卡,為一生一次的婚禮打造獨一無二的回憶!

 

當預備桌沒坐滿,整桌的費用都浪費了
在預定場地時時,訂席人員一般會建議多抓桌數或準備預備桌;以避免當天產生爆桌,造成貴賓沒位子坐的窘境。
但是,當預訂桌沒坐滿時,飯店的
處理方法都是對人不划算的:

1. 採取寄桌(期限內去把沒開桌的吃完)
2. 當天照樣出菜給親友們打包
3. 半價退回
以上不管哪一種情況,對新人來說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讓新人傷荷包


一般有哪些方法統計出席人數呢?
1. 在喜帖內附上〔回函卡〕:請賓客填好出席資訊後郵寄或傳真給新人統計。缺點是回收效率不高,新人還需一個一個統整登記超麻煩!
2. 親自電訪聯絡:透過電話或LINE一個一個連絡,以確認出席狀況。
3. 製作Google表單:但版面格式非常制式化,無法有漂亮的客製化版面。當然,若不是製作表單的熟手,可能要研究老半天,還搞不懂。

如果你都不喜歡以上的方法,現在越來越流行的就是用「電子喜帖」作為輔助工具。

ij wedding 愛結婚婚禮網站,除了有超美的版型,更提供線上 RSVP服務

新人的專屬婚禮網站早在歐美已經流行多年了。除了提供婚禮基本資料,賓客也可以欣賞新人婚紗及參與線上互動,婚宴通知資訊也可一併於網站上獲得,只要一個網站就可將婚宴相關資訊匯集,讓賓客不用再翻歷史對話去尋找婚禮資訊,也避免喜帖遺失的風險。

內建賓客回函RSVP,讓賓客方便填寫回覆出席資料。系統還可幫新人直接匯出Excel表單,資訊一目了然。

rsvp,婚禮問卷,婚禮出席問卷,婚禮電子回函,結婚回函,結婚邀請函

ij wedding 愛結婚婚禮出席回函購買

電子回函填寫的部分,除了參加賓客的個人資料,更可以詳盡統計是新郎還是新娘的賓客,餐飲葷素、兒童座椅需求等,讓座位安排也可以一次搞定!

另外,也可依照每位新人需求新增問卷問題,做到客製化電子回函。
 

結婚已經夠花錢了,快來省下預備桌!
現在喜宴桌辦理一桌動輒2-3萬,只要提前花點時間統計,更精準的控制出席人數,就可省下多訂的桌數及預備桌,如果將這筆錢省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省下來的錢可以:

1. 印製更精美具特色的喜帖 
2. 安排讓賓客印象深刻的小活動或準備具巧思的婚禮小物 
3. 蜜月旅行LEVEL UP!!

快速統計婚禮出席人數!原來只要這麼做:婚禮問卷填寫的人很少?原來是這個原因!
進一步了解更多電子喜帖優點及功能,歡迎至ij wedding愛結婚:https://www.ijwedding.com.tw/
觀看電子喜帖範例:基本款 進階款 進階婚紗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