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動:【金雞報喜 拍照送禮】IJFOTO讓你新春笑嘻嘻!

【金雞報喜 拍照送禮】IJFOTO讓你新春笑嘻嘻!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還在用老梗拜新年?
現在,就讓可艾小編為您介紹新年必玩的拍照app,讓您輕鬆擁有世界唯一的雞年祝賀圖哦!

快下載愛聚樂拍APP 歲末年終,免費提供的
【金雞報喜】新年相框與趣味貼圖!
保證讓你一鍵就有個人專屬的恭賀新禧拜年

 

新年app 春節除夕初五 拍照框
新年app 春節除夕初五 趣味貼圖

春節除夕到初五專屬拍照框與趣味貼圖,讓你天天拜年有新招!

 

新年app 拍照app 拍照框 大頭貼
新年app 拍照app 趣味貼圖 大頭貼

趣味雞年拍照框與專屬貼圖,讓新春拜年圖豐富超有型!




新年app拍照app 趣味貼圖 拍照框 大頭貼

【拍照框+趣味貼圖】祝大家雞祥如意賀新春!

 

新年app 拍照app 大頭貼 拍照框

【拍照框+趣味貼圖】初一歡喜迎新年啦!



還等什麽?
趕快下載這麽過年必備的新年APP >
【愛聚樂拍APP】,讓我們一起歡喜拜年去!


 

現在!
只要使用【金雞報喜】相框貼圖拍照上傳FB,愛聚樂拍還要讓你拿獎笑嘻嘻!
趕快加入行列,玩自拍搶好康吧!

 


 2017/1/27 - 2/1(除夕-初五) 
每天抽出一位新年限定「金雞報喜」吸水杯墊一組的幸運得主,動作要快唷!

 



 簡單4步驟,輕鬆拿好禮 

Step1:下載「愛聚樂拍」APP 

Step2:於相框庫選擇【金雞報喜】系列的相框貼圖拍照,並上傳FB(需設為公開哦!)

Step3:請標註兩位好友,並寫下通關密語「免費新年相框@愛聚樂拍

Step4:加上活動標籤 #愛聚樂拍拜年抽獎活動 (我們才能找到您參加活動的發文唷!)

★ 帳號不限參加次數,天天拍照分享,中獎機會越多!★

更進一步了解遊戲規則,請看小編示範照 ▼

照片上傳FB時,請記得寫下通關密語(需設定公開、與標註兩位好友哦!)

 


兌獎説明:
1、本活動將在2/3(五)統一公佈中獎名單<共6位幸運得主> 於愛聚樂拍官網FB粉絲頁
2、活動小組將會透過愛聚樂拍FB粉絲頁私訊幸運粉絲,當我們收到中獎者資訊後,將統一在
2/10(五)寄出獎品。


活動備註
1、參加本次活動者皆已同意相關活動辦法與説明。
2、本活動可無限次上傳照片分享,但同一個Facebook帳號僅能獲獎一次,不得重複中獎。
3、活動期間自2017/1/27至2/1止,需將發文設定「公開」分享,並累積20個以上的按讚人數,方可參加抽獎活動。
4、上傳本活動照片及文字不得有譭謗、不雅、侮辱、抄襲、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等其他不法行爲,主辦單位得不經通知取消其參加資格。
5、上傳本活動照片及文字須保證無侵害第三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肖像權)或其他違反法令之情形,亦由參加本活動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6、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且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僅限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7、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愛聚樂拍客服信箱:
contact@ijfoto.com
8、若有未詳盡事宜,愛聚樂拍得隨時修訂公佈,不另行通知,並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