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喜帖】藝人鍾欣怡與孫樂欣的法式創意喜帖搶先看!

可艾婚禮獨家設計!鍾欣怡&孫樂欣的鄉村風木製喜帖來了~
 
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在去年登記結婚,今年10月25日於六福皇宮宴客,許多網友好奇他們的喜帖創意是怎麼來的嗎?讓可艾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創意喜帖吧!
 
◎    喜帖創意發想
可艾與欣怡討論過她心目中想要的喜帖藍圖,希望可以不單單只是一張紙,而是可以傳達出他們的故事與大家分享,因此可艾依照欣怡與孫樂欣的風格,特別量身打造了鄉村風創意喜帖,以木製板呈現出喜帖的厚度,利用透明片印上的花朵增加法式鄉村風的感覺,最後還有他們的愛女孫小乖也設計在喜帖上面喔~

鄉村木紋喜帖 鍾欣怡

 
◎    喜帖內容大公開
木製的喜帖正面印有婚禮相關資訊,還附上印有花朵邊框的透明片,讓喜帖上的顏色更加鮮艷。
喜帖背面還有一個特別的小巧思喔!可艾將欣怡的愛女(孫小乖)化身成小天使刻印在喜帖上面,意味著一家三口共同邀請賓客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為搭配法式鄉村的元素,可艾特別增加了麻繩,綁上可愛的蝴蝶結提升喜帖的質感。
裡面還有一張相同色系的回函卡,貼心的印上QRcode,讓賓客可以即時回覆出席資訊。



◎    喜帖信封設計
信封是特製刀模設計的花苞形狀,加上印有鐘欣怡與孫樂欣的英文縮寫(D&C)客製紅色封蠟,讓收到喜帖的賓客感覺更加正式。

 


喜帖實品展示 短影片


如果你/妳也有希望打造專屬你們故事的客製喜帖,由可艾替您實現吧!

客製設計喜帖諮詢:service@ku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