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報導 可艾婚禮的護照喜帖、杯墊喜帖及創意婚禮小物

特色婚禮小物價差大 預算3至5萬易超支



不只過情人節很花錢,情侶走入婚禮預算也是越抓越高,許多新人為了要讓親友印象深刻,喜帖要特別訂製,還有準備特色婚禮小物,像扭蛋糖果機、造型珠寶盒等等,但價值一個要好幾百元,每位賓客都送就要幾萬元,甚至是拜別父母用的「誕生熊寶寶」,一個就萬元起跳不便宜,不少新人原本只打算花3到5萬買婚禮小物,但一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 


拿本護照要出國嗎?唉唷不是啦,是喜帖新造型,出入境戳印還是男女主角紀念日,或是一張機票成了婚宴入場券,還有這張大大囍字也有玄機,一撕開馬上變杯墊,婚禮小物搞創意,當然價位不親民,一張60到80元比一般10元的高6到8倍,但現在的準新郎新娘預算很敢花。 

新婚上班族許先生:「最好的朋友,婚禮小物價錢會高一點,可能在100元到200元左右。」 

準新娘曹小姐:「以我們30桌次算下來,這次婚禮小物,可能會花3到5萬都有可能。」 

像這個扭蛋糖果機單價就要60元以上,請30桌每人一個就近2萬元,如果是造型珠寶盒貴一些,送給幾位伴娘又得多花好幾張千元大鈔,甚至是這熊寶寶,重量是新郎新娘出生的體重,拜別父母的替代品,但也要萬元起跳,平均只打算花3到5萬的婚禮小物,可能就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 

婚禮小物業者羅婉予:「有9成的人都會(超支),那因為可能本來不是那麼想要準備,有時候來到現場,因為氣氛的感染,就每個人都會想要準備禮物。」 

就是瞄準一生一次,婚禮小物預算越抓越高,但新人不覺得是多花錢,反倒要讓來祝福的親友印象深刻。 


文章來源:TVBS新聞

結婚護照喜帖設計

機票登機證喜帖


杯墊喜帖設計

扭蛋機喜糖


婚紗刮刮樂
婚紗刮刮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