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放閃 婚戒大熱

CHAUMET Plume黃K金對戒婚戒高圓圓與趙又廷選擇CHAUMET Plume黃K金對戒當作婚戒,售價4萬5000元。(CHAUMET提供)

寶格麗Spiga鑽戒藍正龍以寶格麗Spiga 約1.5克拉鑽戒浪漫求婚周幼婷,捧紅該系列婚戒,Spiga 1.5克拉鑽戒約150萬元。(寶格麗提供)

 BOUCHERON QUATRE White雙環鑽戒婚戒  林依晨選擇BOUCHERON QUATRE White雙環鑽戒成為婚戒,讓經典系列再度引發話題,售價13萬3000元。(BOUCHERON提供)

藝人結婚潮自2014年至2015年初持續放閃,從徐若瑄、又圓戀到周董與昆凌,以及章子怡與汪峰等,不僅恩愛指數爆表閃瞎眾人,婚戒、珠寶更成話題,盤點婚頭藝人行頭,CHAUMET、BOUCHERON與寶格麗等牌設計備受青睞,再度成為話題之作。

在這波藝人結婚熱中,CHAUMET堪稱最大受益者,靠著贊助趙又廷、高圓圓與周杰倫與昆凌,話題延燒,繡球花系列千萬珠寶被高圓圓在婚宴上驚天一戴,能見度大增,Lumieres d’eau頂級項鍊與冠冕,也搭上周董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教堂的夢幻婚禮,博得版面,而最風光的莫過於Plume系列婚戒,徐若瑄、趙又廷、高圓圓都選擇該系列成為獻戒,為該戒加分不少,也為品牌贏得不少新人目光。 

寶格麗的Spiga與Marryme婚戒,也靠著搭上藍正龍、周幼婷與楊冪、劉愷威婚事而買氣閃耀,當中,藍正龍私下去買Spiga的浪漫求婚記,碰巧搭上婚戒上市,為該系列加持不少,也讓Spiga迅速竄紅,成為品牌力捧系列,而Marryme本就是寶格麗經典婚戒,兩人選擇鉑金款象徵愛情的堅貞。

在去年引發熱論的還有林依晨婚禮上的婚戒,向來低調、簡樸的她,在婚禮上與老公秀出BOUCHERON QUATRE男、女婚戒,再度讓這只結合雙圈同心圓、鑽石鑲嵌、巴黎飾紋及羅緞直線刻紋的代表性戒指更具話題性,另外,汪峰在奢華派對上,以價值約7000萬元的9.15克拉夢寶星(Moussaieff)鑽戒求婚章子怡,也讓這消失台灣的珠寶品牌,再度被討論。

原文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218000247-2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