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婚禮教堂身價上漲 變觀光勝地

周杰倫婚禮教堂

       新浪娛樂訊 1月27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道,周杰倫的婚禮26日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道指出,英國古堡夢幻古典婚禮羨煞海內外許多粉絲。婚禮所在地北約克郡的塞爾比教堂(Selby Abbey),據聞有一千年歷史,在這場婚禮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連附近的霍華德城堡(Castle Howard)詢問度也激增,可見周董魅力與強大影響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自從周董婚禮地點宣布之後,兩個場地已經吸引了上百名的粉絲前往朝聖,甚至有旅行團為此設計“周董世紀婚禮”行程,而霍華德城堡本身為響應旅客需求,也特地為這場婚禮制作中文小冊子給詢問的旅客。

  教堂表示,不同於約克郡,塞爾比教堂以往少見這麼多亞洲旅客,在過去一周有許多英國的華人留學生特地到此拍照,“來自華人國家的旅行團越來越多,我們也希望夏天和聖誕節的時候有更多旅客到訪。”霍華德城堡發言人表示。

原文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127/-15-35861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