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和爆笑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揭曉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台灣,燈光類一等獎,攝影師是Chris Huang。(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婚姻不該是愛情的終點或墳墓,婚禮更是愛情的最高潮與連接「好戲在後頭」,透過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你會發現婚禮洋溢閃亮的愛情、暖暖的親情,還有無預警的大爆笑。

從傳統的新人肖像到充滿活力的創意照片,「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Wedding Photographers,ISPWP)在2萬多張照片中,選出去年(2014)全球最佳婚禮照片,共授予20多個類別獎項。►►【圖集】看更多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巴西Caxias do Sul,婚紗類一等獎。(圖/CATERS/東方IC)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墨西哥,決定性瞬間一等獎。(圖/CATERS/東方IC)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中國廣東,家庭親情類一等獎。(圖/CATERS/東方IC)

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義大利佛羅倫斯,滑稽類一等獎。(圖/CATERS/東方IC)

►►【圖集】看更多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原文網址: 愛與親情和爆笑!全球最佳婚禮照片 台灣入列的是…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4/451217.htm#ixzz3OnFvNuI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