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

Vera Wang、CHANEL、Chloe、Oscar de le Renra、夏姿

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從年初到歲末喜事不斷,不管是閃婚、先有後婚或是先登記後宴客,每個女孩都要穿上美麗嫁衣,踏入人生的全新階段。細數演藝圈和時尚圈在2014披上白紗,包含徐若瑄、周迅、高圓圓、湯唯、林依晨、劉真、名媛王怡人以及主播吳依潔等人,《蘋果》整理出5大名人最愛婚紗、禮服,新嫁娘們若想打造「星」級Style,Follow就對啦!

 

湯唯Vera Wang新娘

由華裔設計師王薇薇創立、有「婚紗女王」之稱的Vera Wang,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婚紗,2014新婚的女星中,徐若瑄和湯唯都是穿上Vera Wang拍攝婚紗照,其中徐若瑄更是對Vera Wang情有獨鍾,從海島婚所穿的蕾絲白紗到台北宴客時的粉色婚紗和禮服,全都是Vera Wang。 
而Vera Wang不只滿足女星夢想,還可看出丈夫對老婆的疼愛度,像是陶喆和張震結婚時,也都幫老婆買下Vera Wang訂製婚紗,幫老婆大人圓夢。Vera Wang訂製婚紗價格在15萬元至60萬元之間,需花費2至3個月才能完工到貨。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湯唯(左)穿著玫瑰蕾絲A line剪裁Vera Wang白紗,自然清新。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徐若瑄的Vera Wang蕾絲高領白紗,古典優雅。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高圓圓(左)台北宴客時穿著Chloe訂製婚紗。

高圓圓Chloe清新取勝

高圓圓和趙又廷6月在北京領證,11月底才在台北舉辦婚宴,與精品關係良好的高圓圓婚紗是由Chloe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親自操刀,由10人團隊手工打造,耗費200小時製作才完成。與周迅的Chanel訂製婚紗一樣,高圓圓的Chloe蕾絲白紗同樣沒有氣勢磅礡的蓬紗設計,而以清新簡約取勝。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周迅(右)的CHANEL訂製婚紗,簡約復古。

周迅訂製CHANEL嫁衣

不同於多數女星獨愛Vera Wang,身為CHANEL中國形象大使的周迅,與老公高聖遠結婚時穿著CHANEL高級訂製服秀上的訂製婚紗,沒有浪漫的蓬紗、夢幻感的蕾絲,周迅的CHANEL婚紗簡潔細緻又帶點復古風味,完全符合她不拖泥帶水的「周公子」個性。而做工繁複的CHANEL訂製婚紗,需要至少3個月的訂製時間,從量身、試穿、修改都需在巴黎康朋街的訂製服Salon進行。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王怡人特地到紐約訂製Oscar de le Renra婚紗,魚尾長襬十分浪漫。

 

王怡人30萬製造夢幻

身為設計師的名媛王怡人對時尚向來很有想法,5月在義大利威尼斯結婚時的白紗,是今年10月因癌辭世的美國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的訂製婚紗,要價30萬元,白紗胸前心形剪裁和多層次的雪紡魚尾長襬,兼具性感和夢幻氣息。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高圓圓敬酒時穿的紅色船型領蕾絲禮服是夏姿為她量身打造。48萬元

5大時尚禮服 打造星星婚禮中天前主播吳依潔訂婚宴穿夏姿紅色性感露背旗袍,婉約大方。

吳依潔夏姿襯東方美

在國際時裝周越站越穩的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SHIATZY CHEN),訂製禮服同樣深受不少名人新娘喜愛,嫁作台灣媳婦的女星高圓圓,在台北喜宴敬酒時所穿的紅色蕾絲禮服,就是出自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之手,優雅的船型領搭配內襯3層烏干紗的立體裙身,典雅又隆重。而28歲的中天主播吳依潔日前與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訂婚宴上,也是穿上夏姿的大紅色旗袍,展現東方美。 

原文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1228/36294352/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