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婚禮_林依晨換3套絕美婚紗!被老公「套上婚戒」大螢幕放送

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

▲林依晨被戴上戒指。(圖/翻攝謝娜微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林依晨24日低調出嫁,一早就忙碌地回男方老家祭祖,之後回國賓飯店休息、準備晚上的喜宴。選在平安夜的婚宴主要宴請男方親友,沒有開放媒體,席開63桌。演藝圈好友黃子佼和大陸主持人謝娜有到現場,捕捉到「女神被婚戒套牢」的感人畫面。

▼黃子佼和謝娜參加林依晨婚宴。(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謝娜微博)

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

林依晨24日平安夜舉辦婚宴,幸福嫁交往2年多的林于超。出發前她從車窗丟扇子,象徵把過去在娘家養成的壞習慣丟掉;而在迎娶過程中,因為兩人個性低調,有請保全拿雨傘遮擋媒體拍攝,現場出現小混亂,但好在無人受傷。

晚上的婚宴林依晨總共換了3套白、紅和深藍色婚紗,穿在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上、完美詮釋不同韻味。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有到場,不但即時轉播婚禮現場照在微博上,笑說「訂婚没趕上,結婚趕上啦。」也捕捉到林於超將婚戒戴上女神手上的溫馨畫面,讓粉絲也紛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林依晨第一套白婚紗。(圖/翻攝秋分TW微博)

林依晨 結婚婚禮 婚紗  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

▼林依晨第二和第三套。(圖/翻攝秋分TW微博)

林依晨 結婚婚禮 婚紗  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

雖然晚間的婚宴沒有開放給媒體,但婚宴內部照早已曝光在臉書上。除了主桌擺滿花卉、選擇大紅色顯得喜氣洋洋,牆壁上也貼滿小兩口的甜蜜合照,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林依晨穿著白婚紗,除了擁抱著裸上身的林于超,兩人一起在水中的畫面宛如鴛鴦戲水,粉絲驚豔直呼:「這張超漂亮!」

▼林依晨婚宴內部曝光!小倆口甜蜜照貼滿牆。(圖/Yahoo時尚美妝粉絲團

林依晨 結婚婚禮 禮服


原文網址: 林依晨換3套絕美婚紗!被老公「套上婚戒」大螢幕放送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25/443197.htm#ixzz3MzxgqQ9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