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十大明星婚禮

陶喆為10億千金收心

2014 10大明星婚禮

45歲的金曲歌王陶喆(右)結束多年情場漂泊,8月底與29歲身家10億元的東順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左)在六星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席開55桌,他入行17年人脈超廣,周杰倫、王力宏、蕭敬騰與林俊傑4位金曲歌王齊聚沾喜氣。陶喆跟Penny交往之初超低調,直到他在節目被發現傳簡訊暱稱她「寶貝」戀情才曝光。他因父親陶大偉重病期間,Penny從旁照料,讓他很感動,決定牽手走下半生,但月初陶喆被中國媒體拍到在北京跟美眉用餐,引發聯想,逼得他在微博怒斥:「故事隨你們說,不要傷害我太太!」

 

藍正龍 周幼婷 放話生3個

2014 10大明星婚禮

35歲的藍正龍(右)和37歲的周幼婷(左)5月低調登記結婚,被民眾眼尖認出才洩漏喜訊,2人相識13年,情史各自精采,卻直到去年10月才擦出火花,可說是相愛恨晚;藍正龍直言喜歡小孩,目標是生3個,嚇到周幼婷。 

劉真 辛龍 恩愛夏威夷

2014 10大明星婚禮

39歲劉真(左)和43歲辛龍(右)交往神祕低調,兩人今年5月突然到戶政事務所登記,6月9日劉真生日當天,在夏威夷舉行海島婚禮,2人外型不搭原本不被看好,但婚禮辦得浪漫,辛龍細心體貼,且非常疼愛劉真,彼此找到「真愛」。

林依晨閃電婚 聖誕夜出閣

2014 10大明星婚禮

林依晨(左)閃電爆婚訊,對象是交往2年多的圈外潛水器材二代林于超(右),其實她已默默規劃大半年,卻不露半點口風,2人是舊識,在表姊的婚禮上因分別擔任伴郎、伴娘而重逢,個性價值觀都相仿,因此決定步入禮堂。已在10月底舉行訂婚宴的她,婚禮選在聖誕夜,因為是「重逢紀念日」,她不會因此息影,但老公定居洛杉磯經營家族事業,她將當空中飛人。

 

徐若瑄趕進度 當現成小媽

2014 10大明星婚禮

39歲的徐若瑄(左)今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右),她搶在4字頭前升格當人妻,1月訂婚、2月登記、4月拍婚紗、6月婚禮、7月歸寧宴,堪稱最趕進度的新人。婚後她和公婆同住,也跟李雲峰2個就讀小學的女兒相處融洽,本以為她會專心當少奶奶,怎知她先加入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擔任導師,又宣布成立經紀公司,月底將發行睽違6年的EP《敬女人》。 

 

周迅嫁高聖遠 搞全球直播

2014 10大明星婚禮

金馬影后周迅(右)過去每段感情都轟轟烈烈,近1、2年情蹤卻成謎。她5月8日凌晨於微博公開認愛,貼出和已交往1年多的44歲高聖遠(左)甜蜜合照,之後2人便一路高調愛,黏TT周遊各國。7月16日,周迅出席杭州公益晚會時驚喜披上婚紗、牽高聖遠宣布婚訊「我們結婚了」,小倆口在台上交換婚戒,用英文互說誓言完成結婚儀式,全球網路直播獻粉絲。

 

趙又廷 高圓圓 喜酒小金馬

2014 10大明星婚禮

30歲金鐘影帝趙又廷(左)和35歲中國女星高圓圓(右)合作電影《搜索》結緣,相差5歲的姊弟戀不避諱在公開場合喇舌、擁抱,交往的2年半也屢傳婚訊和懷孕消息。小倆口6月5日閃電宣布在北京登記結婚,選在2人第1次擁抱的日子──11月28日於台北舉行婚宴,趙又廷在婚禮上宣誓:「我發誓我會永遠對妳誠實、永不欺騙。」高圓圓則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2人婚禮星光閃閃,包括趙薇、陳凱歌、劉嘉玲、黃渤等上百位影星,被譽為「小金馬」盛會。

 

麻衣奉子成婚 套牢王泉仁

2014 10大明星婚禮

佐藤麻衣(左)5、6月與王泉仁(右)重逢開始交往,10月15日在東京樁山莊飯店辦婚禮,有點倉促,再婚的王泉仁只邀60位賓客,結婚時35歲的麻衣被爆已懷孕3個月,並改名「王麻衣」。如今她懷孕5個月在台待產,一切唯老公是從,王泉仁前妻李晶晶也獻上祝福。翻攝松澤成文臉書 

 

瑪莎偷登記 閃刺青婚戒

2014 10大明星婚禮

37歲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左)日前公開與交往2年、36歲的設計師女友謝葦怡(Vicky,右)登記結婚,他在臉書感性寫上「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並放2人牽手、無名指刺著對方英文名字縮寫圖騰照片,象徵婚戒,甜蜜放閃!成為五月天第3名終結單身團員。

 

蘇慧倫雪國婚 44歲樂懷孕

2014 10大明星婚禮

44歲的蘇慧倫(右)與相戀2年的44歲運動板類代理商孫益民(左)3月在北海道舉行婚禮,張震夫婦、路嘉怡夫婦、許茹芸等56位親友到場祝賀,婚宴花費約120萬元,在大雪紛飛的美景中完婚,氣氛浪漫動人。如今已懷孕的她全面停工,準備迎接明年誕生的金牛座寶寶。

原文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1216/3626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