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偉明呂芳智結婚了!林志玲張清芳賀喜

洪偉明呂芳智結婚洪偉明(右)和親密伴侶呂芳智今晚大婚。彭欣偉攝

時尚教父洪偉明創立的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今晚慶祝30周年,親密夥伴呂芳智分享喜悅,2人也已相知相惜30年,今天在親朋好友和同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場面溫馨感人。好友張小燕、張艾嘉、張清芳、王曉萍和阿丹夫婦、凱渥名模林志玲、洪曉蕾、白歆惠、李曉涵、林葦茹等近300名賓客,從世界各地回台參加此盛會。
 
凱渥30年來培養跨好幾代的名模明星和秀導,在娛樂、時尚圈舉足輕重,更在名模風潮中出了最具代表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0周年慶祝晚宴在信義區搭建白色帳篷,入場攝影區布置了上千朵的紅玫瑰花牆,氣氛喜氣洋洋,金色燙金字寫著「30 Catwalk(凱渥)」,洪偉明既興奮又感動:「走過30年,怎麼感覺就像一眨眼!也是給朋友一個值得紀念的回憶。」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06/519708/%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