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又赴南韓結婚了! 全智賢、BoA御用團隊量身打造

藝人鬼鬼(吳映潔)因和2PM玉澤演出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在當地名氣大增,近日又被韓式婚紗公司邀請擔任模特兒,還遠赴南韓增加情境,令人注意的是,這間公司聘請的團隊,是替南韓女星全智賢結婚時操刀的專業人員,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突然開始懷念起,她在之前實境節目上和男方互動的樣子。

韓式婚紗公司邀請鬼鬼擔任模特兒

▲鬼鬼赴南韓拍婚紗照。(圖/翻攝自鬼鬼微博)

據媒體報導,這次的婚紗拍攝,鬼鬼身穿價值台幣235萬元的婚紗、拿著了台幣2122萬元的珠寶捧花,還戴著價值台幣6060萬元的鑽戒,與南韓模特兒朴鍾煥拍攝婚紗照,拍攝場地有室內復古的造型,也有室外夢幻的雪景,畫面相當唯美,兩人因為是第一次見面,為讓工作氣氛不尷尬,她不時逗弄男方,表示拍攝過程中很快樂。

韓式婚紗公司邀請鬼鬼擔任模特兒

▲鬼鬼婚紗和全智賢結婚時穿同款。(圖/翻攝自鬼鬼微博)

最令人注意的是,鬼鬼身上穿的高價婚紗和全智賢結婚時身上穿的是同款,其中造型還是由BoA御用的彩妝大師Jung Saem Mool親自操刀,且請到幫全智賢、湯唯拍婚紗的金甫夏掌鏡,讓她高興地直呼:「希望將來結婚有機會來韓國拍婚紗。」同時也表示「最好可以打個折扣。」

韓式婚紗公司邀請鬼鬼擔任模特兒

▲鬼鬼和南韓神似玉澤演的模特兒一起拍婚紗。(圖/翻攝自鬼鬼微博)

此外,有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還一度以為照片中的男模是在南韓節目《我們結婚了》裡飾演鬼鬼老公的玉澤演,一度以為他們兩人再度合體,沒想到竟然不是,讓粉絲們大感失望,同時還在照片下留言說:「為什麼不是玉澤演。」


原文網址: 鬼鬼又赴南韓結婚了! 全智賢、BoA御用團隊量身打造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02/408441.htm#ixzz3F5KE5wm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