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婚禮_女神出閣 「天上智喜」上美夢幻婚禮照曝光

「天上智喜」上美 婚禮

SM娛樂培養的女神偶像成為別人的了!「少女時代」同門師姐「天上智喜」成員上美(Linda)找到幸福,音樂劇演員張勝祖成了帶回女神的幸運兒,前天(11/22)上美在首爾某間教堂舉辦結婚典禮,今婚宴照片曝光,上美在教堂的和煦光線下散發著絕美光芒,幸福的模樣讓扼腕的粉絲們不得不送上祝福。

「天上智喜」成員上美被大她3歲的音樂劇演員張勝祖套牢,兩人於首爾某教堂舉辦結婚儀式,據Kpopstarz報導,婚宴以新郎求婚為起始,在小巧精美的教堂中對著上美甜蜜告白,接著音樂劇演員許圭及歌手張恩雅獻上祝歌,兩人在牧師見證下交換婚戒與誓言,如王子公主般的夢幻氣息不僅感染了觀禮親友,還透過照片傳達給所有粉絲,當天觀禮的有同團姊妹Sunday、天舞、同門師弟「Shinee」鐘鉉、敏豪、「Exo」Suho及演員高雅拉等。 

據悉,上美與夫婿是在2011年合作舞台劇《狼的誘惑》相識,然直至今年5月才發展成戀人關係,婚後小倆口暫時不會去度蜜月,會在完成舞台劇《Gutenberg》行程後再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原文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41124003283-2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