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搶走新人親吻時的風采

海豚 婚禮

▲WOW!這一吻,贏得賓客瘋狂的掌聲。(圖/Sarah Mac Photography/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蒂夫(Steve Espey)和亞莉克西斯(Alexis Espey)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丁的「海洋世界海豚冒險」(Marineland Dolphin Adventure)舉行婚禮,在最關鍵的新人親吻時,突然冒出來的海豚搶走風采。

但這對新婚夫婦一點也不介意,當他們事後看到攝影師捕捉的瞬間畫面,反而非常興奮。婚禮攝影師莎拉(Sarah McLachlan)說,「婚禮最後,史蒂夫和亞莉克西斯接吻,每位賓客開始為新人鼓掌,而當海豚突然跳出來了,大家簡直要瘋掉,彷彿這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真是不可思議。後來兩夫妻決定要和海豚拍更多照片,我最喜歡的一張是兩隻海豚偷看史蒂夫親新娘。」

海豚 婚禮

▲兩隻海豚偷看新郎吻新娘。(圖/Sarah Mac Photography/東方IC)

原文網址: 婚禮上最重要的一吻 被海豚奪走了!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6/422434.htm#ixzz3IHwjr2K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