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最愛飾品品牌CAROLEE-打造六月皇室夢幻婚禮

CAROLEE打造六月皇室夢幻婚禮

「伊麗莎白」系列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聞名遐邇的高貴婚紗為藍圖、女王最愛的蛋白石(此系列為人造)為主軸元素。蛋白石特有的絢麗七彩光澤、立體水滴切面,映照出愛情的璀璨永恆。佐以晶瑩透亮的奧地利水晶,交織呈現女王婚紗上雅緻星形花、麥葉等圖騰綴飾,光彩奪目,盡顯皇室的尊貴華美氣息。對稱設計和動感的線條勾勒,更雙雙呼應女王婚紗蘊含文藝復興時期之理想美學概念。

「優雅葛莉絲」系列以最具傳奇時尚色彩的皇室人物-摩納哥王妃 葛莉絲凱莉為主人翁,重現其1956年世紀婚禮時身穿蕾絲婚紗的優雅倩影。全系列以蕾絲勾邊巧思、圓潤珍珠、繁複的幾何圖形貫穿,栩栩如生地描繪出王妃那襲由手工刺繡花邊、珍珠鑲嵌馬甲、層層輕柔綢緞下擺、蕾絲滾邊頭紗所組成的精美絕倫婚紗。細膩且服貼的設計,完美彰顯女人味十足的頸部及肩部線條,散發如同葛莉絲王妃般雋永典雅的高貴氣質,在萬眾矚目下,款款地走向生命中的王子,化身最幸福的六月新娘。

  (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