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婚禮佈置?

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只有請親友來吃個飯? 還是希望有特別佈置會場營造出您的風格、甚至創造出屬於您的婚禮主題,讓自己和到的所有賓客有個難忘的回憶呢?

其實要佈置出您夢想中的婚禮並不難,可艾整理出幾項要點,讓您輕鬆找到婚禮佈置廠商。

婚禮會場佈置 迎賓送客區 拍照背板

1. 多看佈置作品來做選擇

選擇佈置廠商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多看作品,看到有令你驚豔的作品就沒錯了。

2. 選擇有豐富婚禮佈置經驗的廠商

豐富的經驗除了能依佈置場地和主題設計等等估算出符合您風格與預算的估價,在討論您想要的風格主題過程中也會更加輕鬆~

3. 蒐集能拼湊出你夢想婚禮的資料

在與廠商溝通想法時,最好列舉出您必要的佈置項目、您要的佈置主題/色系/風格,可利用您蒐集的佈置圖片來確認喜歡的設計風格,盡量避免文字上的形容。

4. 知道自己的預算

如果預算有限,建議集中佈置的區域,看是要內場的舞台佈置,還是外場的收禮桌和相片桌的迎賓區,讓賓客更容易感受到您的用心。

如果預算充足,則可設計整體的佈置,內場加上賓客桌和走道佈置,外場可做大型輸出婚紗照或是拍照背板,更能完整的呈現婚禮主題。

5. 提前規劃

結婚的好日子都很集中,建議婚禮會場佈置在婚宴2~3個月前即可開始規劃,特別是熱門的婚禮佈置廠商,更是務必要提早預約。

婚禮會場佈置 相片謝卡桌

希望大家的婚禮都能佈置出您夢想中的風格主題^_^

圖片來源 G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