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顧強力推薦】2017你一定要知道的主題婚禮專屬拍照app!

一場完美的主題婚禮,怎麽能少了拍照這件事呢!
但說到婚禮攝影,除了時下熱門的拍照道具、婚禮拍貼機等工具外,你還有更酷的選擇!

婚禮拍照道具-1.jpg

婚禮拍照道具-2.jpg

FB與Line主題拍照道具 / 來源:可艾婚禮

 

婚禮大頭貼機-1.jpg

婚禮大頭貼機 / 來源:Pinterest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拍照成了每個人的生活重心之一,吃飯要拍、睡覺要拍,婚禮活動當然也要拍個夠啦!所以你一定好好認識這款可艾婚禮火熱新上市的《婚禮拍照app》,一款將婚禮拍貼機與大頭貼通通塞進手機内的拍照app,絕對是用來炒熱現場氣氛的婚禮遊戲最佳推薦! 

想讓主題婚禮更完美,你必選《可艾婚禮拍照app》的6大理由: 

1、【量身打造的婚禮主題拍照框】
有別於市面上公版套圖邊框設計,可艾的婚禮拍照app能為結婚新人量身製作專屬的主題婚禮拍照框,讓每一張婚禮大頭貼更具主題性、紀念性,為婚禮紀錄照片帶來更多亮點。

161025英倫情人拍照框2.png

161025英倫情人拍照框6.png

160919英倫情人demo合成6.jpg

拍照app:英倫風主題婚禮拍照框 / 來源:可艾婚禮

 

薰衣草婚禮主題-Frame-A1

薰衣草婚禮主題-Frame-B3

161012薰衣草拍照框合成1.png

拍照app:浪漫婚禮薰衣草拍照框 / 來源:可艾婚禮

 


2、【站著拍、坐著拍、想怎麽拍就怎麽拍】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參與婚禮活動的賓客們只要下載這款拍照app,輸入活動序號領取婚禮主題拍照道具,即可一秒成爲結婚現場的最佳婚禮攝影師!這款婚禮大頭貼機就在我手機裡的拍照app,絕對是婚禮活動的首選推薦! 

_D3_9227.jpg

_D3_9246.jpg

下載拍照app,輸入活動序號,即可開始拍照!


3、【主題性趣味貼圖把婚禮照片變好玩】
只有主題婚禮拍照框怎麽夠看!當然還要有一些新人專屬造型貼圖、婚禮主題趣味貼圖才行啊!現在,就趕快一起來動動手指、發揮創意,豐富一張張婚禮紀錄照片吧!

161025英倫情人玩偶圖2.jpg

161025英倫情人玩偶圖1.jpg

新人專屬造型貼圖 / 來源:可艾婚禮

 

161025英倫情人-B1.jpg

161025英倫情人-B2.jpg

161025英倫情人-A2.jpg

001.JPG

主題婚禮英倫風趣味貼圖 / 來源:可艾婚禮

 

 

主題婚禮-薰衣草貼圖A1

主題婚禮-薰衣草貼圖A2

主題婚禮-薰衣草貼圖B2

161012薰衣草拍照框合成4.png

薰衣草婚禮主題趣味貼圖 / 來源:可艾婚禮

 


4、【隨時po網分享喜悅】
拍照,上傳社群已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可艾婚禮拍照app提供各種社群平台的分享功能,讓賓客們隨時上傳婚禮活動照片,與親朋好友們分享結婚典禮現場的歡樂氣氛及新人的幸福喜悅。 

_D3_9243.jpg

_D3_9310.jpg

隨時上傳社群,分享婚禮現場的喜悅!


5、【現場即時投影大螢幕】
只要將婚禮照片上傳至活動相簿,透過電腦連接網路,即可把雲端相簿精彩絕倫的婚禮大頭投影到大螢幕上,絕對能瞬間炒熱婚宴氣氛,讓活動現場更High、歡笑聲不間斷!

擷取.JPG

投影雲端相簿内的精彩照片,炒熱氣氛!


6、【不需厚重機台、更經濟實惠】
完全無需擔心婚禮現場沒地方擺大型機台!可艾婚禮拍照app,巧妙地將婚禮大頭機放進你的手機内,只需掃描QR CODE、登入活動序號,即可隨時開啓婚禮攝影模式,拍出一張張精彩有趣的婚禮照片哦!此外,隨拍隨刪的功能,完全不需要耗費印刷輸出的相紙與墨水,是一款相當環保愛地球拍照活動唷! 


總之,隨著時代的改變、拍照花樣總是不斷更新,舉辦一場完美的主題婚禮,當然也要跟上流行的腳步啦!看了艾編介紹的婚禮拍照app,主題婚禮專屬的拍照框、逗趣好玩的趣味貼圖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啊?  現在,就趕快到可艾婚禮官方網站預訂專屬於你們的《主題婚禮拍照app》吧!訂購拍照app

想參考更多婚禮遊戲、婚禮小物,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想獲得主題婚禮創意,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